317要我陪你嗎(1/2)

百空山的人都走了之後,孤夜白便起身,笑著朝容靜走過來,雙後撐在左右扶手將她堵在座位上,俯身看她,唇畔的弧度曖昧而邪惑。


見這場景,一旁的錢嶸和張雲天都看呆了,不會吧,陌王真的和靜夫人……


哈哈哈,大喜啊!


靜夫人這樣的女人,非陌王還真配不上,陌王這樣的男人,非靜夫人還沒人征服得起。


張雲天和錢嶸都忘了要回避,一邊看,一邊竊笑不斷,好似容靜不是他們的主子,而是他們的女兒,他們正為女兒找到好男人而歡喜呢。


隻可惜了,靜夫人還帶著一個默默球,也不知道陌王對於這件事是什麽態度的。


也不知道小默默的親爹到底是何方神聖,還會不會出現。


這種事情,男人是最介意的吧,也不知道靜夫人是怎麽和陌王溝通這件事的。


錢嶸和張雲天這兩個娘家人開始糾結了,雙雙朝小默默都已經偷溜到門口了,卻見小默默正使勁得從他們揮手,示意他們出去。


好吧,兩人這才發現自己在場很不妥當,於是也悄無聲息地溜了。


容靜看逼到眼前的孤夜白,一貫大大咧咧的她臉頰居然有些緋紅,她不悅睨了他一眼,沒好氣道,“幹嘛呢?走開!”


呃……孤夜白也有今天呀,居然被女人嫌棄。


他的心情似乎非常好,並不介意,笑得更燦爛,“你就這麽相信推薦信是真的?”


言外之意,她就那麽相信他。


“我是相信夜大人。”容靜說道。


這話一出,孤夜白的笑容就有些僵了,誰知,容靜還得寸進尺,又道,“假的也沒關係,反正去了黑暗神殿,有人陪葬。”


不管她的舉薦信是真是假,總之事情鬧到黑暗神殿去,黑暗勢力的人就會追究百空山那份名單的來頭,自然就會追究到背後要她性命的那個人身上。


光加不怕穿鞋的,她倒要看看到底是誰輸不起。


容靜想得是這麽周到,可是,孤夜白的笑容已經徹底僵了,好心情一下子煙消雲散,起身放開她,在一旁坐下。


容靜偏頭看去,“你怎麽來了?”


“沒事就不能來嗎?”孤夜白反問,小默默都跟他說了三日後百空山的人會來,他能不來嗎?


“能……”容靜答得很不自然。


兩人,好像想法並不在一條水平線上,於是,不知不覺沉默了,屋內又沒有其他人,一室寂靜,兩人相鄰坐,一個冷眸沉斂,一個眸子骨碌骨碌轉,努力想找話題。


“那個……”


“容靜……”


該死的,不約而同出聲。


“你先說!”


“你說!”


又一次不約而同,兩人相視一樣,容靜忍不住撲哧給笑了,“你先說!”


孤夜白清冷著臉不笑的時候特冷肅,拒人於千裏之外,可是,笑起來卻很好看,屬於笑容特別幹淨的那種。


此時,他不冷,也不笑,平平靜靜地看著容靜,伸手親昵地鋝起她掉落在前麵的發絲繞到耳畔,大手輕輕替她按捏脖子,特舒服,容靜有那麽片刻的享受,隻是,很快就打開了他的手。


他們之間,還什麽都不是呢。


容靜避開了他的溫柔,起身來,親自換了一泡茶過來,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