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4本王不打擾你們(1/2)

孤夜白到了門口,一屋子的人都還沒緩過神來,一個個目瞪口呆地看著他,包括錢嶸和張雲天。


今日的他,一身寬袖長袍,白勝雪,纖塵不染,不著任何裝飾,就連那張臉,都那麽冷漠素然,然而,就這麽個人,隨隨便便往門口一站,便占盡了漫天風華,自成一個世界,好似九天神尊,尊貴不可侵犯,甚至多看他一眼,都怕自己的眼藏了他的衣。


也不知道他聽沒聽到剛剛屋子裏的爭吵,屋內對視的形勢,他好似沒看到,注意力都在容靜母子身上,好似身旁的人都是多餘的。


他駐足了須臾,便走進來,麵容冷峻,無聲無息,可每走一步,對於閻長老來說,都是一種威壓。


容靜的氣場已經是他見過的年輕人中,最強大的,卻沒想到陌王比她還強悍。


閻長老原本還沒想讓的,可是,當孤夜白到了麵前,他頓時有種矮人一截的感覺,不自覺就退到了一旁去。


這就是陌王嗎?閻長老很早就聽過這個名字了,還從來沒見過本尊呢。


孤夜白看了容靜一眼,冷肅的唇邊輕易就勾起一抹寵溺的笑意,他走到小默默身旁,抱著小默默坐在主位上,就在容靜左側,好似男主人一般,那麽自然而然。


他讓小默默坐在腿上,一手抱著,一手把玩小默默柔柔的頭發,這才看向眾人,淡淡道,“剛剛誰說要報官的?”


容靜還未開口,小默默就搶先了,“娘親,娘親讓我去報官,這幫人不要臉耍賴,欺負我們!”


“不!”石文山脫口而出,“誤會,陌王殿下,這是誤會,我們長老開玩笑的!”


他說著,狠狠撞了閻長老一下,閻長老這才緩過神來,連連澄清,“是是是,誤會誤會!”


長老會為何派閻長老來容家呀,就是因為容靜當初那“報官”二字,否則,習慣用武力解決事情的傭兵工會會有那麽好的耐性來容家講道理?


陌王一旦插手這件事,傭兵工會可未必逃得到好,而且,現在的情況更糟糕,任長青已經驗過屍了,也給出了結果,閻長老又耍賴,耍賴這種事也是要分對象,當著陌王的麵子,閻長老還真做不出來。


聽得好幾聲誤會,容靜心下冷哼,也不急於表態。


孤夜白這才挑眉朝閻長老看去,若有所思,“如何個誤會法呢?”


石文山連忙幫腔,“剛剛閻長老是和靜夫人開玩笑的,既然仵作查不出原因,閻長老當然會信守約定,親自向靜夫人道歉。”


閻長老縱使一百個一千個不願意,也得打碎牙齒往肚子裏吞了。


這件事,他們理虧,一旦報官,帶到陌王的向陽宮那邊去處理,保不準天下皆知。


“閻長老,是這樣的嗎?”孤夜白問道。


閻長老想,隻要他承認了,容靜不報官,這件事就跟陌王沒關係,陌王也插手不了。


於是,他很不情願地點了頭,“是!”


孤夜白點了點頭,“原來是這樣,那你們繼續吧,本王就不妨礙你們了。”


聽孤夜白這話,閻長老和石文山大喜,以為他要走,可誰知,他抱著小默默坐著,半晌都沒有動的意思。


這個家夥,到底和容靜是什麽關係?來得這麽巧,難不成緋聞是真的?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