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3耍賴(1/2)

任長青嚴肅的表情,令人容靜有些緊張,然而,她並沒有表現出來。


反倒是閻長老和石文山焦急不已,一直催促。


真相,到底是什麽呢?


這時候,任長青終於蹙起了眉頭,“閻長老,在下不才,無法判斷這個傭兵為何而死,隻能確定,他並非被毒殺,也並非被暗器所殺,死因和臉上的傷口也沒有關係。”


任長青疑惑地朝小默默看來,雖然心中有懷疑,但是,他不是來辦案的,他是來驗屍的,辦案可以推測,驗屍卻必須要有十足的證據,否則,他不能亂說話。


何況,看小默默那麽萌萌噠,一點兒也不像是能一巴掌殺死一個傭兵的孩子呀!


任長青最後選擇了沉默,就給了這麽個答案。


容靜鬆了一口氣,無疑,她賭贏了,幸好,任長青的能耐也有限,否則,把血玉蜘蛛給捅出來,小默默就危險了。


就算百空山的人不找小默默算賬,小默默也很危險,懷璧其罪呀,兜著這麽個厲害的寶貝,不被賊惦記都難。


無疑,閻長老和石文山都震驚了,不敢相信自己聽到,怎麽會這樣?


“就這樣?”閻長老驚聲問。


“就這樣,無法證明死者之死和這孩子的一巴掌有關,也無法證明和臉上的傷口有關。”任長青重申了結果。


“沒用的東西!”閻長老立馬就惱火了。


石文山的臉色也不好看,沒辦法勸,隻能示意任長青趕緊走。


“在下告辭。”任長青很反感閻長老的態度,也沒有繼續待在必要,轉身就走。


“你給我站住,你看仔細了沒有!站住,不許走!”閻長老氣急,原本都準備好要宰了小默默,沒想到居然會出了這麽個結果。


見閻長老怒火凶凶的模樣,容靜終於明白為何百空山長老會需要找一個讀書人當代言人了,估計這幫老頭子一個比一個凶,一個比一個粗魯呀。


果然是壞人變老了。


石文山再不濟,也知道不能為難任長青,任長青雖然沒有攀附任何勢力,但是他相當於是江湖人的共有寶物,用處大著呢,好多事情都需要他,要是閻長老真怎麽樣他了,那百空山會引起公憤的。


換句話說,任長青都驗不出來,天下就一定沒人驗得出來!


無疑,傭兵之死,除了人證之外,不會再有其他證據了,該死的,人證各執一詞。


石文山的臉都黑了一半,任長青走了,閻長老還氣呼呼的,怒氣轉向容靜,“容靜,我告訴你,不管怎麽樣,人是死在你府上的,你必須負責!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就火了,“啪”一聲拍案而起,“閻老頭,你給我放尊重點!想耍賴是嗎?”


耍賴?


石文山愣了,閻長老更不解。


好呀,才多久呢,這兩人居然能把剛剛她說在前麵的醜話都給忘了嗎?


容靜不介意在浪費點口水告訴他們一遍,“閻老頭,你剛剛自己可答應過,隻要任長青無法證明小默默殺人,你親口必須道歉!”


這話一出,閻長老就冷哼了,嗤之以鼻,“沒辦法證明他殺人,也沒辦法證明他沒殺人,這話不算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