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2追究真相(1/3)

百空山此次來,就為兩件事,殺人和舉薦信。


在容靜看來,殺人是小,舉薦信事大。


“來人,把屍體抬過來。”容靜很幹脆,立馬就交待下去。


很快,張雲天就和一幫小廝把屍體弄過來了,屍體存放好幾天了,幸好天氣很冷,又用了足夠的冰塊,屍體除了出現屍斑之外,並沒有多少變化。


屍體一扛過來放在中央,閻長老就要來開,然而,容靜的動作比他還快,一把按在玻璃棺上,“閻長老,莫急。”


“容靜,你應該知道無緣無故殺我百空山雇傭兵的後果!”閻長老冷聲,為了一個雇傭兵,百空山可以傾巢而出,這是原則問題。


尤其是他們幹這一行的,最容不得破壞規矩。


“閻長老,那如果你汙蔑我兒子呢,後果又如何?”容靜反問。


“你!”閻長老不可思議地看著容靜,他這輩子還沒見過這麽膽大妄為的女人,“另一個雇傭兵親眼所見,你還能狡辯,當初,你那個奴才也在場!”


閻長老說著,指向了錢榮。


錢嶸確實在場,也確實看到了真相,可是,錢嶸一臉憤怒,“閻長老,我確實親眼所見,雇傭兵無緣無故罵人,還堵我家小少爺,小少爺隻是打了他的臉而已,他當上身亡,指不定是自己有什麽傷病呢!”


“就是,自己有傷病,還來誣陷一個六歲孩子,好不要臉啊!”張雲天也開了口,一想到當天的場景,就覺得這傭兵該死。


這下子,那天來的傭兵從後麵站出來,怒聲,“你們說謊,那個小鬼拍了一巴掌,他就倒下,臉上就破了個大洞一直流血,明明就是那個小鬼下的毒手!”


“你才血口噴人呢,一個小孩子,能幹出這種事來,你騙誰呀!當大家都是笨蛋嗎?”張雲天不甘示弱。


“他就是做了,敢做不敢當,要不要臉啊?”傭兵非常肯定。


“笑話,你們堂堂雇傭兵也能死在一個小孩子手上,還是一巴掌,你們自己不覺得可笑嗎?”張雲天反唇相譏。


一時間,兩方的人就吵起來了。


無疑,張雲天和錢嶸是占了上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