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1坑人的人好委屈(1/3)

見容靜遲疑,場主大人眼底掠過了一抹誰都察覺不到的寵溺,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胡子,又認真道,“靜夫人,聽說這一回放出來的名額,都是肥差,就三個,一個是米行,一個是錢莊,還有一個是……嗬嗬你一定感興趣……”


容靜抬眼看他,“什麽?”


“藏寶閣。”場主大人笑了。


藏寶閣?


好吧,這地方不僅容靜感興趣,天下人沒有不感興趣的好不好。


小默默都忍不住湊過來,“真的?”


“小默默,叔叔是生意人,不騙人。”場主大人笑道。


確實是誘惑,隻是,這些對於容靜來說,都不是最糾結的。


讓她會糾結的是這個是機會,黑暗勢力那邊是一場硬戰,而光明勢力這邊無疑是一步登天。


試想想,如果她落選了黑暗勢力競選,她還是原來的她,還隻是保安鏢局的鏢頭,還是一個小小容家的家主,一個任何一個大勢力就可以捏死的螞蟻。


她,以什麽身份去站在那個男人身旁呢?


如果,她選擇光明勢力,無疑半個月後,她就是堂堂的光明勢力大人了,這身份端出來,就算是千寂山山主,都得對她客氣著,何況是長孫紫夏?


“靜夫人,你好好想想。”場主大人說著,端起茶盞來,慢條斯理地喝。


容靜看向小默默,小默默也看著她,母子倆都陷入了天人交戰。


然而,很快,容靜就收回視線了。


“場主大人,這番美意我心領了,真的感謝你能想到我。”容靜是真誠的。


場主大人驟然蹙眉,脫口而出,“容靜,這種機會一百年都難得一次,你要知道,光明勢力雖然很黑暗,但是,隻要你當上大人,不得罪公子尊,就沒人能廢掉你!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納悶了。


她對光明勢力不了解,她隻知道光明勢力充斥著各種黑暗的交易,並不是一個依靠實力說話的地方。


既是這樣,當上了大人,也不定能穩坐大人位呀。


“場主大人,貴圈……有點亂,我不習慣那種氛圍,還是算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