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0好大的誘惑(1/3)

容靜說著,便禮貌地同場主大人打了個請的手勢,“真不好意思,趕緊請坐。”


她偏偏沒有稱呼“場主大人”四字。


不得不說,場主大人來得很意外,卻也非常是時候。


見狀,老頭子氣急了,“客?他也算客?靜夫人何時與乞丐為伍了?”


這話一出,剛坐下去的場主大人那一臉胡須立馬炸毛了,全都蓬鬆起來。


可惜,老頭子和石文山都沒把他眼裏。


小默默在一旁看著,忍不住想,人靠衣裝,多重要呀!


容靜生氣了,“閻長老,不許對我的貴客無禮,你也是有身份的人,說話怎麽這等隨便,也不怕丟了你百空山的臉!”


“臭娘們,你居然敢教訓老夫?今兒個老夫就好好教教你,讓你明白什麽叫做貴客!”


老頭子說罷,身後幾個雇傭兵便要一起上,將場主大人團團圍住。


“閻長老,你想做什麽?我們的恩怨,和他無關!”容靜一臉緊張,隻是……緊張了半晌都沒過去攔。


幾個傭兵已經按住場主大人雙腳,抓住了他的雙腿,準備把他抬出去了。


閻長老和石文山的注意都在容靜這邊,根本沒有察覺到場主大人的異樣。


“你們!哼!”容靜一副氣壞了又無能為力的模樣,索性坐了回去。


閻長老瞥了她一眼,自認為自己一出現就給了容靜一個下馬威,於是,他大搖大擺朝場主大人那邊走去,偏偏就是要坐那個位置。


一見長老來,幾個傭兵便動手了,要把場主大人抬起來扔出去,可誰知,不管他們怎麽用力,場主大人都紋絲不動。


這個時候,眾人才都驚了,發現這個“乞丐”不一般啊!


“小心!”石文山低聲。


囂張的閻長老冷哼,一個冷眼就讓雇傭兵退開,他親自一手按在場主大人肩上,誰知,剛剛按住,竟立馬被一道渾厚的內功震開。


閻長老大驚,蹙眉正又要動手,場主大人終於開了口,好生氣好生氣!


“閻會長,想讓本大人給你讓座,你就說一聲就是!不必大動幹戈。本大人是讀書人,最討厭你們這些大老粗!!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