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4陌王好壞(2/3)

了“既然如此,那是我多慮了,時候……也不早了,我先告辭了。”


容靜一副什麽事情都木有了的模樣,試圖去推孤夜白,可素,她怎麽推他都不動,她越推,他唇畔的玩索的笑意就越濃,妖冶而邪惑。


容靜終於按捺不住了,按在他胸膛上的手一揪,揪緊了衣裳,大聲問,“你到底想怎樣!”


笑盈盈的容靜抓狂了,孤夜白寵溺之意都快溢出眸子,“你再想想,你來,還有其他重要的事情嗎?”


想個屁!


不就是那件事!


這家夥是什麽意思,她今晚上要不說,就不讓走了嗎?


“沒有了。”容靜認真道。


誰知,孤夜白非常大方地提醒,“你介意嗎?介意本王去看長孫紫夏?”


溫柔的威脅,閉上絕境有木有?


偏偏,他還一臉無害,煞是認真。


今夜,她還能不回答嗎?


“嗯?”孤夜白挑眉,撅起她下巴的手,大拇指輕輕撫上她的唇邊,溫柔的輕撫,好似愛撫著最珍貴的寶物。


癢癢柔柔的,酥麻酥麻的,該死的舒服,容靜都淪陷其中了,微微一顫,下意識輕輕抿了一下唇。


察覺到她的異樣,孤夜白的動作加大,拇指抵在她緊抿的唇上,輕輕用力,趁容靜沒防備就撬入她小嘴裏中。


容靜條件反射的含住,條件反射地允了一下,頓時,緩過神來,嚇得立馬就推開他的手,整個臉頓時紅得想猴屁股。


“哈哈哈!”


孤夜白開懷大笑,非常愉快,沒想到靜夫人還有這麽可愛的一麵。


容靜快哭了,恨不得找條地縫轉進去,她剛剛居然沒有第一時間將他推開?


天啊,她居然還含了,還允了!


嗷嗚!


哭死!


這個家夥,不待這麽壞的。


“惱羞成怒”用來形容容靜此時此刻的暴躁,再適合不過了,她拿眼橫他,目光足以殺死一百頭牛,“滾開,我要走了!”


滾?


孤夜白微愣,這個世界上,還從來沒有人對他說過這個字。


不過,這個女人氣呼呼地說出來,倒是別有一番味道。


“你還沒回答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