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4陌王好壞(1/3)

他溫柔的輕撫她的緊鎖的額頭,指腹柔柔暖暖的觸碰,好似有神奇的力量,能撫平她所有煩惱。


他言外之意重要的事情,和她來找他要說的重要事情,完全是兩碼事。


他讓她想清楚,這話是什麽意思?


不會是威脅她吧?


如果她沒想清楚就說,那又如何呢?


良久良久,容靜都不出聲,避開孤夜白的視線,可是,他偏偏興致很好,透徹的目光追隨著她的眼睛,就是要她看他。


索性,她低下頭,可是,她一低頭,他就撅起她的下巴,並沒有用力弄疼她,很溫柔,卻自有讓她不得不抬頭的力量。


她隨著他的手,緩緩抬起頭來,立馬就迎上他漂亮的眸子,容靜認真一看,這才發現,這家夥的眼睛雖然不像秦川那種狹長妖冶的眼,卻不輸秦川漂亮,眸子黑得深邃,非常漂亮的雙眼皮,睫毛竟和小默默一樣,又長又黑又濃密。


是不是,從來都不敢,也沒有機會這麽近距離看他的眼睛,所以,才覺得秦川的眼睛最好看呢?


呃……容靜親走神了。


“想好了嗎?”孤夜白笑著問道,看得出她眸中的癡愣。


容靜瞬間回神,麵對他的詢問,她不知所措,生平還是第一次有這種失去控製的感覺,或許,是她不願意認真去麵對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吧。


孤夜白眸中的笑意更濃了,非常有耐性,等著。


一副,她不說,他就地久天長地等下去的架勢。


容靜小心翼翼伸手將他推開了那麽一點點,低咳了幾聲,斂了斂眸,“嗯,想好了。”


想個屁呀!


有什麽好想的!


她來之前就想好久了好不好,她多麽雷厲風行的一個人呀,最討厭這種糾結的感覺了。


“百空山的人懷疑我的推薦信造假,三日後會來當場對峙,我不知道他們會怎樣的對峙法,我保證不會把你抖出去。今天來,也是想提醒一下你,小心為上。”容靜一口氣不停,說完了她重要的事情。


誰知,孤夜白並沒有預料中的不滿,他點了點頭,“小默默說了。這件事讓他們盡管查,不怕。”


呼……


還以為他會不滿意,沒想到能得到這麽個令人安心的答複,很好,百空山的人來,她就完全沒有顧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