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真的是太好了(1/4)

此時此刻的小默默,連錢嶸都感覺陌生。


默小少從來都是萌萌噠,很可愛,善良又天真,比仙童還仙童呢,隻是,此時此刻,他卻像是從冰天雪地裏走出來的魔童,冷邪的眼睛,足以冰封一切。


這種冰冷的氣場,明顯不合年齡,可是,卻給人一種與生俱來的感覺。


雇傭兵見身旁的同伴如此下場,又見小默默冷肅的表情,心頭一顫,竟硬生生地搖了頭,“我沒有。”


說著,也不敢管同伴了,身影一側,竟然從一旁給溜了,溜了大老遠,才大聲喊,“百空山的人你們也敢動,你們等著!”


“等什麽呢?”


突然,背後傳笑盈盈的聲音,雇傭兵嚇了一跳,他急急轉身看去,隻見容靜和張雲天就在背後。


“你就是靜夫人?”雇傭兵怒聲質問。


“正是本夫人,不知閣下讓我容家等什麽呢?”容靜剛練功完洗了個澡,臉色比平素紅潤,眸光靈動而充滿笑意,美人出浴,美好無害。


“靜夫人,我和兄弟奉命而來,你端架子不見就罷了,你兒子竟還殺我兄弟,百空山可不是那麽好欺負的!”雇傭兵冷哼。


“笑話,我兒子不過六歲,一個六歲的孩子能殺百空山的雇傭兵?”容靜笑了。


“靜夫人不相信就自己過去看。”雇傭兵底氣十足,冷哼道。


容靜看了他一眼,眼底閃過一抹狐疑,便朝客堂去。


到了客堂,別說雇傭兵,就連容靜自己都倒抽了口涼氣,隻見一個黑衣雇傭兵慘死在地上,滿臉血跡,區分不出五官。


小默默氣消了,和錢嶸在一旁,似乎也被這種情況嚇懷了,見他們來,雙雙抬頭看來,一愣一愣的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