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9上門來的人(1/2)

距離黑暗勢力的競選越來越近了,這些天來,容靜都大門不出,二門不邁,一直在閉關練功。


或許,她要參加黑暗勢力競選的消息一傳出去,又會引來不少譏諷恥笑,她也很清楚那場競選將會多少艱難,她知道對手非常強,但是,她不確定到底有多強,也不會去打聽,去搜集對手的信息。


俗話說,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,而在容靜看來,盡力才是百戰不殆的秘籍,不管對手有多強,盡力將自己所能發揮出來,挑戰自己的極限。


這是她一貫的作風,也是她的座右銘,所以,她即便不是初生牛犢,卻從不怕老虎。


小默默被懲了三天之後,從獲自由,他這個小萌蟲可沒有娘親的勤奮,時不時就去陌王府亂竄,他恩人爹爹那裏,已經被他徹底拋棄到腦後了。


聽陸叔叔說,神仙叔叔這段時間也有點忙,但是,心情不錯,幾乎每晚上都會回陌王府,似乎在等什麽人,隻是,陸叔叔也不知道他等誰。


這天夜裏,小默默剛剛到家門口,就發現門口停了好幾輛馬車。


“咦……這晚上誰找娘親?”


他瞪著黑溜溜的大眼睛,立馬精神了,咻一聲飛竄進去,隻是,到了大堂,卻不見娘親,而看見兩個黑衣大漢,和那天要殺他們的傭兵公會雇傭兵很像,都是黑衣勁裝,人高馬大,皮膚黝黑,帶有刀疤。


同流合汙的壞人!


小默默站在門口,鑒定完畢,見送茶進去的張雲天出來,立馬就拽住,正要問呢,張雲天比他還著急,“哎呦,我的小祖宗,你終於回來了,你和夫人上哪裏去招惹了這兩尊神回來啊?”


“他們是什麽神?我娘呢?”小默默好奇地問。


“大神!很大的神,百空山傭兵工會的使者!夫人還在閉關,讓我們先上茶招待著。”張雲天如實回答,他哪裏知道夫人和小默默曾被傭兵堵路呢,更不知道,夫人和小默默一招不出就把傭兵嚇跑了。


“他們來幹什麽?”小默默又問。


“我也不知道,凶巴巴的,就說一定要見到夫人,還一直催,我也不敢多問。”張雲天答道。


小默默往裏頭瞅了一眼,見錢嶸叔正小心翼翼伺候著,嘿嘿一笑,轉身就要去找娘親。


誰知,這個時候,其中一使臣冷不丁站起來,怒聲,居然破口大罵,“臭娘們好大的架子,我自己去找!非把她拖出來不可。”


小默默戛然止步,萌萌噠的表情瞬間僵硬在臉上,黑白分明的雙眸裏閃過一抹慎人的寒徹。


罵娘親?


罪不可恕!


他立馬轉頭看去,就站在門口中央,雙手插腰,渾身上下散發出來的寒冷,讓周遭的溫度都低了好多,“誰罵我娘親?找死啊?”


兩個雇傭兵下意識轉頭看過來,不經意就被小默默冰冷的氣息所震懾,隻是,很快他們便緩過神來。


“他說什麽?”


“說我們找死嗎?”


兩人相視一眼,譏諷地冷笑起來,不約而同朝小默默一步一步走過來。


見狀,錢嶸和張雲天都急了,錢嶸立馬追到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