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4誰無事獻殷勤(1/4)

見娘親那意味深長的眼神,小默默禁不住一陣哆嗦,難不成他做什麽壞事,被娘親發現了?


可是,想來想去,也木有呀。


這段時間,他都跟他們去盜墓了,沒私藏銀票,沒偷吃烤肉,也沒有幫娘親算錯賬。


小短腿努力的一步一步跟上娘親的步伐,小默默那雙萌萌的大眼睛眨巴來,眨巴去,都沒注意到娘親停住了,立馬給嘭一聲撞上。


唔……腦袋好痛。


“娘親,我頭疼。”小默默萌萌地說,“我想睡覺。”


睡覺?想得美!


容靜在花園裏石凳上坐下,饒有耐性地拉著小默默坐下,“默默,以後別再叫秦川壞人叔叔了,好嗎?”


咦……


娘親不是想問他話嗎?怎麽說起這個?


小默默小心翼翼地搖了搖頭,“不好。”


“這一回人家可幫我們大忙呢。”容靜又道。


“才不是!”小默默立馬反駁,“大盜叔叔是被逼的,他腦袋裏有針,不得不聽你的話;壞人叔叔無事獻殷勤,非奸即盜,就恩人爹爹是真心在幫咱們的,可惜他去不了。”


好吧,小默默至今還為他們的組團行動沒能帶上恩人爹爹而遺憾呢。


“無事獻殷勤,非奸即盜?你也懂呀?”容靜笑了。


這話一出,小默默突然想起了一件事,立馬就底下了腦袋,他就知道,即便他很努力地掩藏,還是瞞不住。


“在皇陵裏誰幫你的?為何無緣無故幫你?”容靜認真起來。


百裏千川他們不了解小默默,她這個當娘的還能不了解?在古墓裏她就懷疑了,而且聯想到皇陵鬼兵她更加確定,一定有人暗中相助。


小默默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