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3不留人(1/2)

容靜先替百裏千川處理了臉上的傷口,再替大盜楚風取了金針,大盜楚風可歡喜了,喝到爛醉,醉得都忘了在墓中被這對母子欺負,囔囔著要認容靜當姐。


顧先生今夜的話不多,也醉意模糊,這兩人的酒品都還算不錯,醉了之後,也不耍酒瘋,也不多話,徑自醉步釀蹌到長塌上,倒頭就呼呼大睡,王賀丘也喝了不少,但這老頭子的酒量不小,至今還很清醒。


容靜其實也沒喝多少,清醒著,轉頭看去,忍不住樂了,發現顧先生這斯文人,醉酒之後,雙頰粉撲撲的,還挺俊俏的嘛。


小默默當然是不喝酒的,吃得肚子圓滾滾的,此時正一邊摸著小肚子,一邊盯著百裏千川看。好奇怪呀,娘親請喝酒,壞人叔叔居然不賞臉,滴水不沾?


百裏千川任由小默默盯,拋了個媚眼過來,立馬讓小默默起一身雞皮疙瘩,可是,他也不得不承認,壞人叔叔比娘親漂亮好多。


見大家都差不多了,百裏千川才慢悠悠起身來,笑道,“靜靜,我替你送他們回去吧。”


“好。”容靜想也沒就答應了,她才不留男人在家裏過夜呢,就是顧先生也不行。


百裏千川說著,目光朝王賀丘飄去,將《風雅集》塞給容靜,低聲道,“你自個跟他談。”


容靜賊兮兮一笑,發現百裏千川跟她都是一路人,太懂她了。


王賀丘見百裏千川那動靜,輕輕冷哼一聲,還不知道他的花花腸子,他也不動聲色,看著百裏千川將顧先生和大盜楚風帶走,他才起身往一旁茶座上去。


容靜特意關上門,陪過去,神秘一笑,正要開口呢,王賀丘便道,“靜夫人,一切都按你在書院協會說的辦,現在,《風雅集》能交給老夫了吧?”


容靜坐下來,親自為他沏茶,“來,醒醒酒,我就問你件事。”


王賀丘狐疑了,原本以為容靜會就“師範”的事情,和他談很多條件,沒想到她居然要問事情。


想問什麽事情,那麽神秘?


容靜湊近,低聲,“秦川這廝,為何無心國事?”


據容靜了解,西陵皇帝年事已高,早就有退位之心,可惜西陵太子這些年來不僅僅無心國事,甚至大有讓賢之意。


尤其是這一回西陵和東靖,北闕的戰事,秦川那家夥居然不聞不問,溜到敵國東靖來玩耍了。


這,太不合常理了吧!


怪就怪在,這樣的太子,西陵皇室居然還一直捧著,沒廢掉,雖然秦川武功很高,有這江湖第一殺手的身份,可是,區區一個江湖第一殺手,放在各大勢力中,又算得上什麽呢?


麵對容靜狐疑的目光,王賀丘別開視線,淡淡道,“他的事情,我一個教書先生又怎麽知道,我也勸他趕緊回西陵去,可是,那小子就是貪玩!”


敷衍!


“你真不說?”容靜認真問道,將《風雅集》放桌上威脅。


王賀丘貪婪地瞅《風雅集》一眼,還是搖頭,“不知道,怎麽說呀!”


怪了,連《風雅集》都威脅不了他,秦川到底有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呀。


王賀丘眼饞地盯著《風雅集》看,急急道,“靜夫人,你不會像耍賴吧?”


誰知,容靜笑道,“現在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