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9 敲詐勒索的開始(1/2)

請王老先生。


孔家主瞬間就化作全場家主的代表,大家等的就是這一句話呀,甚至,包括四位會長。


那是多麽不可能的事情,可他們又希望可以成真,然而,他們又不相信會成真,好矛盾的心理呀。”


王老先生,容靜自然是要請的,隻是,她可是險些把自己一條小命都給玩完了,才拿到《風雅集》,豈能這麽輕易就讓這幫人見著王老先生?


不趁火打劫點什麽,容靜覺得她會對不起自己的辛苦的。


“孔家主這是不相信我能請到王老先生嘍?”容靜一臉天真。


見她開始賣乖,孔家主心下就冷笑了,如果容靜真的能請到王老先生,早就亮出來了,還用得著在這裏耍嘴皮子?


“靜夫人,耍嘴皮子是沒用的,如果王老先生來了,就勞煩大駕光臨。”孔家主不屑地說道。


“就是就是,請出來大家瞧瞧!”


“好多人沒見過王老先生呢,容靜,你就讓大夥托一托你們容家的福氣,見一見王老先生吧!”


“就是,容家那麽大的麵子,換成別家,一百年都請不來呀!”


……


咳咳,這話怎麽越聽越譏諷。


容靜視線掃過,一一記住這些個家族,將來東靖師範辦起來了,教師資格鑒定機製搭建起來後,她要這些家主一個個到府上來求她。


她麵不改色,認真保證道,“王老先生又是一般的教書先生,說來就來的?總之,等我把東靖師範建成了,王老先生一定會出現在我容家的書院裏。”


“笑話!”孔家主立馬大笑,“容靜,我看你說謊吧,天曉得你家書院多久才能建成?”


他說著,立馬朝四大會長作揖,“四位會長,考核必是要有真憑實據的,可不能憑容靜一句話就把王老先生當成容家的教書先生。”


聽容靜這麽說,四大會長對她的信心有降了大半,情況如何他們也不知道,著急呀!


當然,他們還是很公正,梅會長正要開口,容靜卻搶了先,“四位會長,王老先生說了,會後,他會見你們的。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說謊的嫌疑無疑更大了,而且,這明顯是想四位會長放水呀。


“不成!一定要現在就見!”孔家主態度堅決。


四位會長也都沒表示要同意呢,周遭眾人便紛紛抗議。


“一定要現在就出來見,否則誰都不會相信你的!”


“四位會長,相信你們會公正對待這件事。”


……


梅會長遲疑了一下,準備開腔,可是,容靜又給搶話了,她很憤怒,“孔家主,你怎麽可以,你懷疑我就算了,你居然懷疑王老先生?”


“你!”孔家主一時語塞,“你你,你把人請出來再說。”


“嗬,孔家主,你敢不敢跟我打個賭呢?”容靜冷聲,說了那麽多鋪墊的話,終於把真正要說這句丟出去了。


她前麵不做做戲,現在誰會跟她賭呢?


一聽打賭,坐在錢嶸懷中的小默默那萌萌噠的大眼睛瞬間賊亮賊亮,堪比探照燈,對於娘親來說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