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8 語出驚人(1/4)

如果有人見過容靜和小默默前一刻是如何的暴走,此時見這對母子從容優雅,高尊得體的步伐,一定會掉下巴的。


但是,即便沒有見過前一刻暴走的他們,這一刻,大堂裏依舊不少人險些驚掉了下巴。


最震驚的莫過於東方鳳兮和長孫紫夏,一個比一個還目瞪口呆,尤其是長孫紫夏,那仙子一般的容貌都僵得扭曲了,幸好她喬裝而來,否則被人認出來,天下第一美人的名號估計是要毀了。


這個女人居然來了?


怎麽可能?


百空山的傭兵都是飯桶嗎?居然讓這個女人安然無恙地來了,而且,竟還是踩點到了,就差那麽一點點,她就遲到了!


該死!


長孫紫夏拳頭緊握在袖中,指甲都刺入手心的肉裏,隻是,她完全感覺不到疼,感覺到的隻有憤怒!


她思來想去,怎麽也想不出其他原因,唯一的原因就是師兄又插手了,保護這個女人。


否則,放眼帝都,根本找不出第二個人可以保護一個女人和一個孩子,從百空山傭兵手裏全身而退的。


東方鳳兮也想到了會是陌王,唉,真不知道這兩個女人知道容靜手上有黑暗勢力舉薦信,會是什麽反應?


容靜牽著小默默,在萬籟寂靜中,在眾目睽睽之下,優雅地走到大堂中,溫文有禮地同四位會長作揖行禮,“四位會長,晚輩家中有事耽擱了,此時,還不算來晚吧?”


梅會長第一個緩過神來,喜出望外,脫口而出,“不晚不晚,剛剛好!剛剛好!”


其他會長也都很驚喜,暗暗鬆氣,容靜來得好呀,不早不晚,正好呀!


“嗬嗬,靜夫人,你可真會踩點,趕緊坐吧,大會就開始了。”菊會長越發的喜歡容靜了,連忙讓她坐。


容靜點了點頭,牽著小默默轉身朝屬於左側第一個位置去,這一轉身就看到了孔家主,以及孔家主背後的孔子岩,當然,包括孔子岩身旁那位清秀的小夥子。


她非常大方地同孔家主頷首微笑,逼得眾目睽睽之下,孔家主也不得不回禮,恨得要死,卻還是得開口,“靜夫人,坐吧。”


容靜落落大方坐下,抱著小默默坐在她大腿上,小默默下巴擱在她肩上,麵朝後衝錢嶸和張雲天擠眉弄眼,錢嶸和張雲天真真想哭。


有驚無險呀!太好了!!!


小默默笑著笑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