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5力量衝出手心(1/3)

“啊……”


一聲聲尖叫聲,漸漸遠去,消失在無盡的黑暗中。


容靜明明緊緊拉著小默默的手,可是,到了最後,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在怎麽著,小默默就不見了。


“噗通!”一聲巨響,她的身體直直竄入水中,本能的閉氣,使出龜息功。


天曉得下落了多少米,巨大的衝擊力讓她竄到水下十多米才停下來,本就頭暈腦脹,水壓又壓得難受,一定神,她便急急往上遊。


很快,便看到一道光亮遠遠落下來,是她掉落的夜明珠。


容靜遊上去,接住夜明珠,夜明珠雖然很亮堂,可是,這周遭的水域太大了,壓根照不到邊。


小默默呢?


百裏千川他們呢?


還在水裏,還是上岸了?


同個地方掉下來的,應該就在附近吧。


幸好下麵是水,如果是石頭,那麽高的地方摔下來,不死有得半條命了。


這個深淵好似有種詭異的吸引力,將人往下去,否則,他們幾個輕功都不錯,還不至於摔下來。


雖然這座墓穴不算古墓,但是也幾百年了,墓室結構,空氣裏元素的變化反應,墓室裏很多東西是解釋不清楚了的。


容靜也不多想,找人要緊,她將夜明珠藏在袖中,一口氣遊上去,“嘩啦啦”冒出水麵,眼前一片黑暗,黑得伸手都不見五指的,更看不出來這裏是什麽地方。


容靜喘了一口氣,拿出夜明珠來照亮。


然而,不照還好,她這一照亮,頓時目瞪口呆!


根本沒有岸!


頭頂一個穹窿一般的全封閉的洞頂,四周也全都是全封閉的石壁,怪了,明明是從上麵掉下來的,居然落入一個全封閉的地方。


容靜的頭皮忍不住發麻,這等機關,未免也太恐怖了吧?


這明顯是一個全封閉的水牢,出不去,就隻有一條路,等死!


“小默默!”


容靜大喊。


“百裏千川!楚風!”


回應她的隻有一聲聲回音,什麽都沒有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