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4神仙叔叔送的(1/3)

一貫萌萌噠的小默默瞬間進入“閑人勿惹”的模式,凶惡惡地看著大盜楚風,黑白分明的眼眸子透著冰冷,不合年齡卻又像是與生俱來的,尊貴不可侵犯。


大盜楚風都被震懾住了,還是第一次被這麽小的孩子震懾到,他下意識朝容靜看去,好像問她一句,孩子他爹是誰呀,這眼神跟你一點都不像,像爹爹的吧?


百裏千川當然知道“神仙叔叔”是什麽人,倒也看不出他什麽態度,對小默默還是很友善,笑得像個美人姐姐,而非壞人叔叔。


他耐心地哄,“小默默,叔叔不碰,來,叔叔抱你,咱們一起帶路,如何?”


誰知,小默默沒有理睬他,而是雙手捧著夜明珠給容靜,很認真,“娘親,給。”


呃!


敢情這孩子字典裏的“誰”不包括他娘親。


百裏千川悻悻地縮回手,見小默默那麽誠真的目光,容靜心頭掠過一抹無以名狀的異樣感,笑了笑就收了夜明珠。


神仙叔叔送的夜明珠跟著他們,是不是就像神仙叔叔陪著他們了呢?


小默默牽住娘親的走,萌萌噠笑起來,“走嘍!娘親,我們帶路!”


看著母子倆的背影的,大盜楚風喃喃自語,“神仙叔叔是哪路神仙?”


百裏千川立馬朝他屁股踹去,“前麵開路,問那麽多幹嘛?”


和大盜楚風單獨在一起的時候,百裏千川完全是壞人模式,大盜楚風連忙竄到前麵前,而百裏千川墊後,兩個人見容靜母子保護在中間。


甬道很長很長,雖然大家什麽都沒說,但是,心中都很清楚,越往深處走,那就代表著離危險越近。


陵墓中,尤其是皇陵,怎麽可能會沒有機關暗器呢?


唯一不清楚的是,哪一刻,哪一個步,會觸發機關。


隨著他們的深入,回頭看,早看不到洞口的光了,背後一片無盡的黑暗,一開始還有說有笑的容靜和百裏千川也不知道何時就安靜了下來。


前麵開道的大盜楚風,謹慎嚴肅,每邁出的一腳,都異常謹慎,到了後麵,他都不用踩的,而是蹲下來,用手輕輕地摸,輕輕地敲每一塊磚,確定沒事了,才敢踩下去。


這條甬道,一路往下,坡度越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