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3進步!(1/2)

見小默默那麽激動,百裏千川都不自覺緊張起來,“默默,怎麽了?”


誰知,小默默興奮地冒出一句,“娘親,你死了我也要給你建這麽大的陵墓!”


呃……


!!!


容靜瞬間石化,不待這樣的,她怎麽教出這麽“孝順”的兒子呀!


百裏千川“噗”一聲,哈哈大笑起來,“小默默,可以有,隻要你娘親嫁給我,我保證她能當上皇後,死了就和我一起睡這麽大的地宮!”


這種表孝心的辦法,他還是頭一回聽說,太絕了,他回去跟他老爹這麽說,他老爹會是什麽反應呢?


“哈哈哈!”


這孩子他喜歡!


如果大盜楚風認真聽,一定會懷疑百裏千川的身份,可是,他此時哪裏顧得上那麽多呀,她連忙一把捂住百裏千川的嘴巴,急瘋了,“你們!小聲點成不!有點做賊的樣子好不好!”


這一路上順利得逆天,以大盜楚風的職業敏感度就覺得很不對勁了,沒想到百裏千川這廝居然敢在這裏大笑得到抽風。


拜托,做賊要有做賊的樣子好不好?


可是,讓大盜楚風傻眼的是,即便百裏千川笑到抽風,周遭竟一點兒動靜也沒有。


他不自覺放開了手,喃喃道,“真沒人?”


容靜也狐疑了,“不會傳說的假的,根本沒有什麽鬼兵吧?”


百裏千川終於也納悶了,眼底閃過一抹狐疑,率先走入祭祀大殿,最後藏人的地方,隻有這裏。


因為,皇陵的地宮是封閉的,陵宮不是密宮,更不是藏寶宮,而是墓,並沒有什麽門可言。


一般陵墓建成之後,會留門,但是,在墓主早過世,棺栙全都送進來之後,墓門必定要被封死,送棺栙的人也出不來,統統要殉葬。


墓室的設計師為自己留密道的情況,其實少之又少,在東靖嚴格的管理中更不可能出現。


然而,百裏千川在祭祀大殿裏找了半天,都不見半個人影。


怪!


實在怪!


此時,東方既白,太陽很快就要升起來了。


大盜楚風在祭堂的後院找到了墓門,隱藏在十分茂密的草叢中,用整塊的大石頭堵死之門,長滿了青苔,如果不是內行人,未必看得出來。


雖然順利得令人不安,但是,看到墓門的時候,大家都忍不住興奮了。


容靜摸著石門,一臉欣喜,“我來打開!”


“小聲點!”大盜楚風提醒道。


“放心!”


容靜點了點頭,握了握右手心,取出數枚金針來,確定了位置後,一口氣全都打出去,足足有兩百枚金針。


一百枚,竟無一例外,全都打在她想要的位置上,而另外一百枚枚,居然重疊了前一百枚的位置!


雖然金針入石的時間有先後,但是,兩百枚金針卻是容靜同時打出的!


這個女人,一手金針居然能同時打出不同的力量,不同的速度,而且,還做到百發百中,無一虛發!


見狀,百裏千川都納悶了,這個女人的針術,似乎長進了一大步呀!


他記得在深淵水潭裏,她每次出手也才十枚呀!


大盜楚風也好奇,才多久沒見,這個女人的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