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7玩陰的就來吧(1/3)

“什麽?又著火?”容靜驚呼出聲。


“夫人莫慌,幸好發現得快,及時就撲滅了,隻燒了半間屋子。”張雲天連忙解釋。


三更半夜的居然有人去容家放火,幸好錢嶸撞見了,及時撲滅,否則一燒起來,後果就不堪設想了。


容靜爭雙眸冷眯,整個人散發出可怕的殺氣,“老娘不發威當我病貓啊!”


又放火,還是這個節骨眼上放火,不是孔家和樂安公主,會是什麽人?


真真欺人太甚!


“容靜,你冷靜點,我們找書要緊,別上了他們的當!”顧逸急急勸說,這幫人用這麽下三濫的手段,無疑是想幹擾容靜。


不管是孔子岩,還是東方鳳兮,他們都可以不找到書,大不了請不到王賀丘,但是,容靜不行,請不到王賀丘,書香容家就真毀了。


“不行,不給他們點顏色瞧瞧,他們真以為我好欺負!”容靜真的生氣。


顧逸急急又勸,“小不忍則亂大謀呀!容靜,君子報仇十年不晚,咱們還是先找書吧。”


“現在就要報仇!”容靜忍無可忍。


一聽這話,一旁的百裏千川興奮了,“容靜,走,我跟你殺過去!”


誰知,容靜卻白了他一眼,對小默默道,“默默,你去盜門找大盜楚風,讓楚風帶你去孔家。”


“好,我一定一把火燒了他們的書院!”小默默氣呼呼的,他也忍無可忍。


“燒什麽燒?”容靜又一記白眼,“你告訴楚風,如果沒把孔家的錢都全偷光了,就永遠別來見我!


這話一出,顧逸和百裏千川都目瞪口呆,這個女人,夠絕!


小默默認真地點了點頭,“好,先把錢偷光了,再放火燒他們!”


“記住一定要燒他們的書!”容靜一本正經道。


顧逸和百裏千川不約而同轉頭,相視一眼,這對母子,絕配呀!


容靜眸光寒徹如芒,這幫人要跟她玩陰的是吧,她奉陪到底。


這時候,侍從阿保匆匆過來,“夫人,東方家族剛剛發布懸賞,尋找《風雅集》的線索,最高獎金是一千萬呢!”


一千萬。


容靜倒抽了口涼氣,果然是大財團呀!


她轉頭朝百裏千川看過去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