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6白蓮花的小夥伴(1/3)

266白蓮花的小夥伴


帝都最高檔的酒樓中,整個頂樓都被大手筆包下,站在露台上,可以望盡帝都風光,燈火如虹,萬千繁華。


一個女子憑欄而立,一襲純淨無暇的白裙,任何裝飾都沒有,三千墨發隨風而揚,恰似暫留凡間的仙子,似隨時都可能乘風而去。


東方鳳兮一過來,見了這背影,目光有些嫉妒,她亦是人中龍鳳,一襲流光溢彩的真絲七彩長裙,在燈火夜色下,顯得光彩照人,無奈,跟眼前這天下第一美人比起來,總是暗淡無光。


如果可以,她永遠都不想和這個女人站在一起。


藏去嫉妒的目光,東方鳳兮還是堆起她熟練的笑容,笑著走過去,“快半年沒見了吧,你呀,跟陌王殿下真真越來越有夫妻相,如果陌王在這裏,那便是天生一對,神仙眷侶,羨慕死人了!”


這時候,那女子才轉過身來,好一張嬌美如玉雕的臉,完美得挑剔不出半點不是。這女人不是別人,正是千寂山最得寵的九師妹,長孫紫夏。


以往不管是什麽人提到陌王的時候,她都是欣喜的,然而,這一回她卻雙眸暗淡無光,整個人就像是沒有生氣的瓷娃娃,愣愣地看著東方鳳兮。


見狀,東方鳳兮詫異了,“喂,你怎麽回事?”


東方家族和千寂山雖然交情不是很深,但是她倆自小就認識,也算是閨蜜了,再者,東方鳳兮雖是東方家族的嫡女,卻不是最得寵的,她必定要為自己找一兩個外援。


人在江湖混,哪能沒朋友?


長孫紫夏抬眼看了看她,輕輕歎了口氣,也不解釋,淡淡問道,“你那位姑姑呢?”


“你覺得那個蠢貨有來的必要嗎?”東方鳳兮很不屑。


如果不是長孫紫夏的人把東方漣輕送到她麵前,她才不會吃飽沒做大老遠跑來東靖刁難容靜呢,容靜跟她又沒仇。


當然,沒仇是之前的事,在王賀丘那裏,容靜可把她得罪得徹底。


“事情辦得怎樣了?”長孫紫夏問道。


東方鳳兮便將王賀丘那的事情都說了,末了,低聲道,“雇傭的殺手全都死了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