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5奇怪的傷(1/3)

容靜的“脫”字剛出口,小默默立馬蹦躂上椅子,瞪大了眼睛準備看。


他老是覺得場主大人並沒有看上去那麽老,臉會騙人,聲音會騙人,但是,身體是一定不會騙人的吧?


其實,容靜心裏也是這麽想的。


於是母子倆就像是期待著寶箱開啟一般,雙雙滿懷期待地等待著。


然而……


場主大人脫掉了灰白外衣,居然露出了一件無袖的底衣,隻見這底衣上,上上下下,前前後後居然都是補丁,就算是乞丐的底衣也比他好吧。


容靜一直以為這家夥是裝摳門,沒想到,他裏裏外外都是個摳門精,對自己都摳這樣了,還指望他能對別人多慷慨?


無袖的底衣,擋著了身體,但是,雙臂好歹是露出來了。


不得不說,容靜和小默默都很失望,不管是從膚色,還是從肌膚的細膩,緊繃程度來看,都很符合這位場主大人近三十的年紀。


容靜的眼神朝小默默飄去,意思是告訴他,不用再看了,你懂的。


場主大人似乎完全沒有發現這母子倆的眉來眼去,他徑自微微抬起手來,卻立馬喊疼,“就是這樣,一抬起來就疼,也使不上勁。”


容靜狐疑著,她認真檢查了一邊,都沒有發現傷口,然而,當她認真肩上肩胛骨的時候,卻發現異樣了!


“場主大人,你是不是受過重壓?”


“唉……記不清楚了,上個月打了好幾場架,也沒注意,就覺得疼,回來就成這樣了。”場主大人無奈道。


然而容靜卻低聲,“場主大人,你這骨頭裂了,而且你還醫治過,想必請的是高人,居然連傷口都沒留下。”


一聽這話,場主大人眼底掠過一抹意外,隻是,稍縱即逝,他笑嗬嗬道,“靜夫人果然是高手。”


“猜的而已。”容靜隨口回答,早就收起笑容,一臉專注地做檢查。


她確實是猜的,她對骨科並不熟悉,隻是,她似乎還發現了異樣,他這一肩似乎受過非常及時,而且非常努力的搶救。


隻是,效果並不怎麽好。


“場主大人,你這傷治療多久了?”容靜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