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4指明路(1/3)

火狸小姐支支吾吾的,場主大人很不高興,訓斥道,“有什麽話說呀,再浪費我的時間就扣你的工錢!”


“稟場主大人,我們手上沒有可以出售的地!”火狸小姐脫口而出。


“什麽?”


“什麽!”


容靜幾乎和場主大人同時出聲,不會吧,她得到的消息不會錯的,場主大人不僅僅在東靖帝都囤地了,也在其他三大帝國的帝都囤了不少地呀!


“場主大人,上個月戶部就下了禁賣令,禁止所有已擁有房產的人買賣宅邸,包括……包括競拍買賣,說是為防止投機倒把,哄抬地價,所有買賣都要禁止到年末。”火狸小姐如實回答。


這話一出,容靜都忍不住握緊拳頭,一個月前,怎麽會那麽巧,這一場陰謀,怕是醞釀了很久了。


“哎呀呀!哎呀呀!”


場主大人握著雙拳,來來回回踱步,好可惜!


他都沒看到容靜陰得能滴出水來的臉,不斷地垂手,“多麽好的機會,這……”


他說著,居然還問容靜,“靜夫人,要不,你到年末再來競拍吧,我手上可好幾座書院宅地呢,隨便你挑。”


容靜冷冷地蹬他,都快在他臉上瞪出兩個大洞來了,隻是,瞪著瞪著,她突然想到一個辦法,“場主大人,要不,你先租一座給我?”


禁賣令可沒有禁止租用,她先租個場地用著,雖然書院的大小,位置,內外環境也都會成為考核的標準,但是,她現在也考慮不了那麽多了,有個地方就阿彌陀佛啦。


見場主大人猶豫,容靜立馬承諾,“我現在就可以付租金,預付三個月,還有押金!”


場主大人看著她,眨了眨眼睛,很心動,“多少?”


火狸小姐卻急急打斷,“北宮大人,競拍場的東西是不能出租的,會壞規矩的。”


“不是有特殊情況嗎?”場主大人不悅回答,估計這筆租金是想私吞了。


“特殊情況那得報到上頭去呀。”火狸小姐提醒道。


上頭?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