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4指明路(2/3)

主大人是龍空集團光明勢力的大人,他的上頭,那豈不是光明勢力人稱“公子尊”的尊者?


雖然光明勢力並不像黑暗勢力那麽神秘,光明勢力的人也非常喜好結交朋友,但是,那位公子尊,卻是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人物,並不輸夜尊。


據說,至今為止,光明勢力很多大人,也都沒有親眼見過他呢!


據說,他是一個神出鬼沒,神龍見首不見尾。


據說,他貌美如狐,卻性格詭異,喜怒無常,風流成性,處處沾花惹草,處處留情。


……


各種據說,卻從來沒有人知道哪些是真相,哪些不是真相,就連競拍場的場主大人,也都從來沒有親眼見過公子尊呢。


火狸小姐又忍不住提醒,“場主大人,且不說匯報上去不一定會批準,就算批了,那也是年末的事情了。”


場主大人很失落,慢吞吞地說了句,“我知道,我也就是問問,想知道她能出多少錢。”


告非!


容靜真心火了,想罵人,這個家夥太過分了!


“再見!”


她憤憤甩下兩個字,牽著小默默轉身就要走,這時候,場主大人才無奈追上來,“靜夫人,你等等!這件事咱們再好好商量下,想想其他辦法嘛。”


“我這個月十五就需要一座書院,你有嗎?”容靜不悅回答。


“十五,哎呀,怎麽這麽著急?辦書院可急不得的。”場主大人好聲好氣地勸說。


“不瞞大人說,書院協會要考核書香世家,容家的書院都送出去了。”容靜淡淡道,她也不怕場主大人知道,既都來了,場主大人人脈極廣,也見多識廣,或許能幫她想想法子。


“這樣呀!確實很緊急。”


場主大人摩挲著大胡子,若有所思地琢磨著,很快,他便讓火狸小姐先出去。


“大人,不能違規操作,公子尊的脾氣你知道的。”火狸小姐不得不提醒。


雖然大家都沒有見過公子尊,也知道公子尊其實不怎麽管光明勢力產業裏的事情,但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