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2據說打殘了(2/3)

情,起身就走,薛公公正要跟上,陸長陵連忙拽住,“他昨晚真沒進宮?”


“什麽?你昨夜就見到他了?”薛公公很驚詫。


陸長陵撇了撇嘴,“當我什麽都沒說,皇上發什麽火呢?就是去晚了,不至於吧?”


薛公公神色慌張,低聲道,“陌王昨晚上把千寂山的大少主長孫耀然打了,聽說打殘了,現在叔侄倆就在宮裏頭呢!皇上到處找不到人呢!”


陸長陵立馬愣了,薛公公都走遠了,他才緩過神來,倒抽了口涼氣。


不是吧!


師兄他居然……


要知道,長孫耀然雖然腦袋簡單一點,但卻是師父最最疼愛的兒子呀,也是千寂山的嫡長子,大師兄呀!


是因為容靜說長孫耀然踩她的手了嗎?


打殘了?


怎麽個殘法?


陸長陵禁不住一陣寒顫,這才真正意識到,師兄要跟千寂山徹底決裂了。


薛公公一路追著孤夜白進宮,可沒少勸。


“陌王殿下,千寂山的勢力不容小視,奴才知道你自小就委屈,可是,那麽多年都忍了,也不差這麽幾年呀!”


“主子,你等等,聽奴才一聲勸吧。長孫策不是好招惹的,何況,龍空集團高層現在也亂著呢,這個時候,您就別給自己惹麻煩了。”


“主子!奴才求你了還不成,不就是個女人?一會兒見著皇上了,把靜夫人……”


薛公公話到這裏,戛然而止,因為孤夜白突然逼近的目光,凶狠得駭人!


薛公公是看著他長大的,除了他過世的母後,宮裏頭就屬薛公公跟他最親了,這麽多年來,薛公公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這麽凶殘的目光。


好似,龍被觸了逆鱗。


薛公公忍不住脫口如此,“小主子……”


一聲小主子,才喚回孤夜白的理智,他什麽都沒說,身影一閃就不見了。


“啪”


一個白玉筆筒被狠狠丟出來,禦書房門前早跪滿了一地奴才,任由丟出來的東西砸過來,無人敢躲。


又一尊白玉白菜丟出來,孤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