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8他承認了(1/2)

隨著小默默這一聲“開門”,容靜輕輕吐了口濁氣,餘光不自覺朝孤夜白瞄去,卻也不知道自己想看他什麽。


陸長陵這個神經大條的家夥,一進門也沒察覺到氣氛不對勁,見到孤夜白沒事,立馬鬆了口大氣,“師兄,你到底去哪裏了,我還以為你出事了!”


呃……


又有人問他去哪裏了。


容靜豎起了耳朵等著聽,可是,孤夜白竟然連敷衍都沒有,選擇性的忽略了陸長陵這問題,淡淡問道,“皇上那邊什麽情況?”


容靜很想知道,希望全都寄托在陸長陵身上,可是,陸長陵卻也沒有再問,回答道,“還不是長孫傲請過來的,師兄,你居然想殺你,要不,我們上千寂山,反咬他一口?”


如果是以前,孤夜白一定這麽做,但是現在,孤夜白不會,淡淡問,“皇上回宮了?”


“你們一走,他就回去了,好像很不高興,留話說……讓你回來後,馬上進宮一趟。”陸長陵如實回答,其實,他心底也是好奇得要死,師兄到底去哪裏了?


他去了南山玫瑰山莊,沒有遇到長孫傲和長孫耀然,就隻見到九師妹,那丫頭也沒有像長孫傲他們說的,不吃不喝不看大夫。


他過去的時候,大夫正在替她的臉和腿換藥,至於她的手,大夫束手無策,她也不打算求容靜,準備回千寂山去治療。


陸長陵問她什麽,她都不想說,但是心情也沒有那麽糟糕呀。


陸長陵隻覺得怪怪的,急著找孤夜白,就先回來了。


好吧,他也好奇著師兄到底是去,還是沒去。


孤夜白眼底有些陰沉,淡淡對容靜道,“我進宮一趟,你和小默默休息吧,別到處亂跑。”


陸長陵聽得險些掉下巴,他沒聽錯吧,師兄出去一趟,居然會跟容靜交待,這話,怎麽聽怎麽像一家人呀!


這兩人之間,發生了什麽?


孤夜白正要走,誰知,容靜卻突然問說,“你去辦什麽重要的事情,去了那麽久?”


她從來都不是會給自己添堵的人,好奇的事情,絕對是要想辦法弄清楚的,除了,她已經不關心了。


孤夜白戛然止步,並沒有馬上轉過身來。


容靜看著他的背影,發生自己異常的平靜,耐心地等著。


半晌,孤夜白都沒回答,容靜唇畔掠過一抹平淡的笑意,又道,“我上懸崖的時候,並不順利……”


話到這裏,孤夜白猛地就轉身過來,蹙眉看著她。


“長孫耀然踩我的手,說他在那裏等很久了,是長孫紫夏讓他過去等的。”容靜此言不假,隻是沒有說全。


但是,她不是那種藏著掖著的人,既然問出來了,當然要問個全。


她笑意盈盈,繼續道,“長孫耀然說,你去哄長孫紫夏吃飯用藥了。”


這話一出,孤夜白頓時一臉風雨欲來,而陸長陵一時間沒忍住,脫口而出,“難怪小師妹會吃飯了。”


不知道為什麽,聽到陸長陵這句話的時候,容靜有些笑不出來。


真的,過往不管什麽時候,再憤怒,再落魄,她總是可以笑得很燦爛,可是,現在卻怎麽都勉強不了自己,心中某個位置無法控製地抽疼起來。


自己都沒發現自己的心,其實那麽不堪一擊的。


長孫紫夏,不鬧脾氣了,會吃飯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