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7隻對她說過(1/4)

一聽到神仙叔叔的聲音,小默默就興奮了,跳下桌子,拽住娘親的走往外拉!


“娘親,是神仙叔叔!趕緊出去!”


“走啦,娘親!”


……


然而,容靜卻原地不動,眼底忽明忽暗的,陰晴不定。


孤夜白真的在南山玫瑰山莊?


如果真的是被陸長陵從南山玫瑰山莊找來的,那就說明孤夜白並非被劫持過去的,而是自願去的,否則,陸長陵豈能隨隨便便就把他找回來了呢?


也就說,如果真的是陸長陵去南山玫瑰山莊找回孤夜白的,那麽,可以肯定的是,孤夜白把她丟在山洞裏,主動去哄長孫紫夏吃飯看大夫了。


長孫耀然說的話,全都是真的。


可惡!


容靜糾結著各種原因,糾結來去,似乎就這個原因是最有可能的,要不然,在那種時刻,這家夥還有什麽緊急的事情,非得把她晾在山洞裏等呢!


就不能帶她一起去嗎?她原本以為他不會去太久的。


這時候,“咚咚咚”的敲門聲傳來了,小默默立馬就放開娘親的手,衝過去開門。


“咿呀”門開了!


隻見孤夜白就站在門口,俊朗滔天的臉蒼白如紙,唇畔噙著淺淡的笑,上下打量著容靜,就像是在打量一件珍寶,想確定是不是完好如初的。


他的眼,藏著激動跳躍的光芒。


而容靜,也在打量他,卻很平靜,見他還是那一身黑衣,腹部兩側的鮮血止住了。距離有些遠,容靜看得不是很清楚,不能確定是不是上過藥的。


小默默立馬急衝過去,抱住孤夜白的雙腿,仰頭看他,“神仙叔叔,你去哪裏了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