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6分享秘密(1/3)

陸長陵都走了,容靜還原地站著,目不轉睛地看著他消失的方向。


小默默抱著她的大腿,探出腦袋來仰頭看她,萌萌地眨巴著大眼睛,滿腹狐疑,直覺告訴他,娘親很不對勁。


他等了半晌,見娘親還是愣著,便小心翼翼伸手,將娘親手上的舉薦信緩緩地抽出來。


誰知,娘親居然還是沒有反應,就這麽讓他輕易拿到了舉薦信。


“娘親,你的魂被誰勾走了嗎?”小默默萌萌地問道,又扯了扯娘親的衣角,她才緩過神來,先是一愣,隨即奪來舉薦信,“胡說八道,娘親想事情呢!”


“什麽事情呀?”小默默天真無邪地問。


“重要的事情。”容靜隨口而答。


“什麽重要的事情呀?”小默默好奇寶寶模式又啟動了。


容靜直接忽視,翻看舉薦信,這封舉薦信,從裏到外全都是黑色的,黑得都看不到字跡在哪裏,但是,這正是黑暗勢力信函的標誌。


“走,進屋去說。”


容靜轉身要走,小默默卻繼續好奇地問,“娘親,進哪個屋?”


好吧,偌大的陌王府,就一個陌院,陌院裏就一間屋。


“去書房吧!”容靜的心思都在這信函上,因為,她想到了一件事情,一件可以保證她和小默默走出陌王府而不受千寂山追殺的辦法。


“娘親,神仙叔叔是不是被千寂山的人劫持了?”


“可是……娘親你不是治好他了嗎?神仙叔叔打得過長孫傲嗎?”


“娘親,神仙叔叔怎麽可以讓你在山洞裏等那麽久?”


“娘親,你真的沒事嗎?”


……


一路上,小默默那小嘴巴就木有停止過,而容靜,身為娘親早就習慣了他這個好奇寶寶的模式,她低著頭,心思都在舉薦信上。


一進書房,她便點燃油燈,將黑乎乎的舉薦信在火焰上展開,烘烤。


果然,如她所料,隨著溫度的升高,黑紙上頭漸漸地浮出了一行行火色的字跡來,猶如一朵朵火焰在黑色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