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5他的下落(1/4)

雖然容靜隻學了“針形”的冰山一角,但是和她之前自創出來的針術比起來,武功已經算是突飛猛進了。


帶著金麻繩的金針打入峭壁,比之前打得更深,更牢固,容靜也可以更用力的拽,攀爬得更快。


於是,不到半個時辰,容靜便攀到了她之前那個山洞,氣喘籲籲地坐下。


山洞裏空蕩蕩的,半個人影都沒有,也沒有留下什麽印記,就連被她打塌的洞壁也保持著原來的模樣。


孤夜白,來過了嗎?


如果他來過,找不到她,應該會沿著螺旋狀的水道下去找找吧,又或者,他也該在山洞裏留下什麽記號,告訴她他來過了呀!


不見人影,不見記號,難不成那家夥至今還沒有回來?


去了那麽久,也沒交待去哪裏,讓她在這裏傻乎乎的等?


不待這樣的!別的不說,單單餓就能把她餓死了好不好!


可是,這也不像他做事的風格,難不成,他出了什麽事情?


“傷口還沒好,什麽事情那麽急非得亂跑!”


容靜不悅地嘀咕,遲疑了半晌,決定還是上懸崖去瞧瞧,都這麽久了,周遭千寂山的人也該走了吧。


誰知,當容靜一手攀到懸崖頂,正要躍上去的時候,突然有人踩住了她的手背。


容靜大驚!


想掙紮,卻發現那人踩得非常重,除了她砍斷手,否則是不可能掙脫開的。


怎麽會這麽巧,分明是有人一直都在懸崖上守著的,這樣的力道看,應該是個男人。


容靜眼底掠過一抹恨意,另一手藏針,冷不丁朝踩住她的腳板拍下!


瞬間,隻聽得“啊……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