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1我也不知道(1/2)

容靜沒想到這旋窩形的水道會越來越湍急,越來越陡峭,比她玩過的世界頂級刺激的勇士漂流還恐怖。


容靜被撞得七葷八素的,到了最後一段水道,居然是九十度垂直的!


“啊……”


終於,一貫膽大包天的容靜慘叫出聲,隻是已經來不及了,連人帶船鏢飛出去,幸好,她反應迅速,在千鈞一發之際,脫離小船,淩空而上。


隻是,當她鎮定下來,往下看去的時候,卻發現,其實懸崖之後的高度,並不高呀!


小船落在水道盡頭的小湖上,毫發無損。


容靜忍不住為自己翻白眼,緩緩在岸邊落下來,卻沒發現,不遠處一道黑影從河中緩緩爬出來,還發出了一聲“嘿嘿”之聲,像是笑,又想是喘息,在陰森的昏暗中,顯得異常恐怖。


此時,容靜的注意力全都被外頭的景色所吸引。


隻見一道金燦燦的光芒緩緩地從前麵山洞口照射進來,漸漸地,照亮了昏暗的山洞,也照亮了山洞中的湖水,刹那間,波光粼粼,熠熠生輝。


那筆直流淌下來的水,如同一道金燦燦的瀑布,居然還橫出了一道小小的彩虹,原本陰暗的一切,顯得光明美好,美輪美奐。


容靜迫不及待地往山洞外走出去,隻見外頭,真就是深淵之底,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綻開了各種顏色的小野花,讓容靜忍不住想起孤夜白陌院那片碎花小草地。


此時,正是日落西山,剛剛的昏暗估計是陽光被雲層遮擋住了,雲層一移開,陽光便又照射進來。


好美的世外桃源,和她之前想象的亂石堆完全兩碼事。


容靜正想坐下來,卻突然察覺到背後有動靜,她立馬轉身看去,隻是,背後空蕩蕩的,什麽都沒有。


她眼底掠過一抹戒備,起身來,剛走進去幾步,就瞥見一旁河岸邊濕了一片。


有人?


隻是,這山洞和上麵那個山洞一樣大小,一眼就可以看完,沒人呀。


容靜的目光落在湖麵上,難不成,這人躲在水裏。


她手中持針,陡然厲聲,“什麽人,出來!”


隻是,等了半晌,竟一點動靜都沒有。


這種地方出現的人,天曉得是什麽人,或者,連人都不是!


容靜雙眸微眯,警惕性極高,後退到石壁上讓後背不受攻擊,這時候,才往水中飆出金針。


“信不信老娘在一百枚金針之內,一定把你逼出來!”


聲落,金針亦出,可不是一枚一枚打出,而是十枚十枚的打,而且速度非常之快!


片刻而已,就打出了五組,五十枚。


隻是,水中居然還是沒動靜,湖麵很小,以容靜幾乎是掃射的速度,不可能藏得住呀,她的力量,足以讓金針下射兩米,湖水也沒有那麽深。


誰知,就在容靜又要打出金針的時候,突然一個戲虐的聲音傳來,“怎麽說話不算話呢,都一百枚了!還打?”


呃!


這聲音?


容靜猛地轉頭看去,隻見一個男子不知何時竟站在不遠處,身著黑衣勁裝,將精煉到完美的身材盡顯無遺,他正衝她微笑。邪魅妖嬈,顛倒眾生。


容靜險些噴了,居然是這家夥,百裏千川,不,確切的說,是秦川!


居然是他!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