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混蛋的事(1/4)

什麽情況?


容靜睜大了眼睛,下意識想躲,可誰知,孤夜白大手勾住了她的後腦勺,唇.印了上來,攫住了她的柔軟。


刹那間,像是有一道電流,從容靜唇上流遍四肢百骸,她渾身都顫了。


她還愣著,他早已霸道地撬開她的齒貝,長驅直入。


這個吻,溫軟卻又炙熱,似乎蘊含了他無窮盡的力量,卻又吻得小心翼翼,生怕傷了她。


孤夜白閉著眼睛,享受著她的嬌柔美好,忘情而又執著,一切由心而發,心裏怎麽想,便怎麽做。


可是,容靜卻嚇壞了,臉色通紅,緩過神來,出於一貫的戒備,狠狠地一針就紮入他的後背。


孤夜白這才睜眼,眸中立馬匯聚了風雲日月,隱著一抹戾氣。


這個女人,竟又一次隨隨便便傷了他!


容靜趁機一把推開孤夜白,冷聲,“陌王殿下,請你放尊重點!”


該死的家夥!


雖然剛剛救活他,可現在真心想一刀捅死他。


言語上調戲她就算了,居然還真動嘴。


真當她是隨隨便便的女人了?


“本王喜歡你!”孤夜白很直接,從來都沒有對一個女人有如此強烈的好感。


一旦弄清楚感覺,他不會藏著。


他不懂為什麽,就想永遠留她在身旁,或許,這就叫做喜歡吧。


聽過幾次這句話了,容靜早就有免疫,她不屑地嘲諷,“陌王殿下,不是急著去見你的小師妹嗎?萬一她有個三長兩短,你不得後悔死?”


這話,無疑提醒了孤夜白,他眼底有些陰暗,那一句喜歡,他沒有再做任何解釋。


半晌,不悅道,“為什麽不聽我的話,追出來有多危險你現在該明白了吧?”


“所以陌王殿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