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9我命令你(1/2)

見他不斷吐血,容靜眼底控製不住濕濕的,可是,聽他的話,卻又憤怒。


這都什麽時候了,還顧得上調戲她?


“喜歡”這兩個字,是可以這麽隨隨便便說的嗎?


明明心裏正室的位置是屬於長孫紫夏的,卻一而再招惹她,這個男人,真該死!


見容靜氣呼呼的小臉,孤夜白正要說話,可誰知,一開口,險些便直接噴了出血來,噴了容靜一身。


容靜慌了,怒聲道,“孤夜白,在我醫治好你之前,不許死!”


半個時辰差不多到了。


她當機立斷,連連射出數枚帶金麻線的金針,針體帶著一大段金麻線,牢固地刺入岩石深處。


金麻線的另外一段,分別捆綁在孤夜白手臂,雙腳,還有腰上,讓他完全垂掛在深淵中,而她自己,拽著一條金麻線,垂在他身旁。


此時的孤夜白,其實一點兒力氣都沒有了,原本留著要用來衝破天靈穴的力量,全都花在逃跑上了,他真的沒有想到這個女人會追上來。


“趕緊運功衝破天靈穴,你沒有時間了!”容靜急急道。


孤夜白看著她,唇畔的鮮血靡靡而下,卻始終微微勾起,“容靜,我從來都沒想過,這輩子會遇到你這麽個女人。”


容靜氣岔了都,這都什麽時候了,這家夥居然還有心情閑聊?


“趕緊運功衝破天靈穴,否則你會死的!”容靜厲聲,雖然她不知道這家夥沒有在半個時辰裏衝破天靈穴會是什麽後果,但是,就他現在這種情況下,不衝破天靈穴,不管是他自己,還是她都救不了他。


再耗下去,他的內功不足以支持,必定會氣血逆流而亡的。


再退一萬步來說,就算他撐得住,沒有氣血逆流而亡,他們這吊在深淵中上不去,也會遲早摔死的!


金麻線斷不了,可是,深入岩石的金針,可不能一直撐著。


無奈,容靜急得快火燒眉頭了,孤夜白卻淡淡笑著,沒用運功的打算。


容靜氣急,拉著他的把脈,這一把脈,便倒抽了口涼氣!


完了!


這家夥……這家夥一點兒內功都木有了!


原來,不是他不努力,而且,他的身體……早已絕望。


她猛地抬頭看向孤夜白,正正對上他柔軟的眸子。


“容靜,長孫傲應該走了,在我身上借力上去。”孤夜白笑著,如四月春風拂麵。


那麽美,卻那麽蒼白,那麽不真實,明明人就在眼前,容靜卻覺得他隨時都會離開,永遠地離開!


這個家夥,跳下來之前就想好了,要騙過長孫傲,然後送她上去!


容靜心頭的一痛,凶狠狠地吼,“讓你擔心長孫紫夏,讓你離開陌王府!你不出來,就不會有這種事了!”


她說著,居然冷不丁放開金麻線,瞬間而已,人便往下掉,隻留下一個冷絕的聲音。


“孤夜白,我說過,你不會是我的例外。我命令你衝破天靈穴來救我,否則,我要你後悔一輩子!”


話音一落,人影便化作一道黑點消失在深淵裏。


孤夜白目瞪口呆,雙眸裏立馬布滿了血絲。


“容靜!”


他怒吼,完全沒想到這個女人會這麽做,他想攔都攔不住!他就算現在放開金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