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誰來了(1/2)

“該死!”


“廢物!”


在聽到非陸長陵的聲音之後,容靜和孤夜白幾乎同時破口罵人,陸長陵,果斷的不靠譜!


不管是誰來了,他就不能想辦法撐住嗎?坑蒙拐騙偷不管哪一種,都得就想弄走呀!


居然讓人找到密室門口了!


兩人相視一眼,容靜先開了口,語氣很平靜,陳述事實,“找我的。”


找她的其實就更好辦了。


陸長陵就說她在陌王府嗎,或者說她跟陌王去郊遊了,或者幹脆說沒見過她不認識嘛!


有陌王撐腰的,陸長陵扯個謊怕什麽?


要知道,即便是找她的,不管是誰來找,橫豎不是善茬,如果在這個節骨眼上讓他們看出孤夜白受傷,看出孤夜白的虛弱,那麽,誰可都想趁機狠狠踩孤夜白一腳,打壓他的權威。


“容靜,出來!”


“再不出來,我就撞門了!”


……


叫門聲越來越大,隔著石門,孤夜白一時半會兒也聽不出來這是誰的聲音,他瞥了容靜按在他胸口上的手一眼,正要拉開她的手,容靜另一手居然也按了下來,“找我的,不許你出去。”


孤夜白一愣,隨即反駁,“這裏是本王的地方!”


“反正就是找我的,你乖乖待著休息,我去去就來。”


隻要不是找孤夜白的,那就問題不大,陸長陵辦不到的坑蒙拐騙偷,她出去教他。


容靜正要走,孤夜白卻握著她的手腕,將她整個人給拽了過來,摔入他懷中,確切的說,是赤裸裸的懷抱。“不許你出去!”他語氣冷如冰,如神祗下令。


容靜的臉撞在他溫暖的胸膛上,一抬頭便看到他性感分明的肌理,刹那間臉便紅透了。


隻是,即便紅著臉,容靜都毫不顧忌地雙手撐在他胸膛上,抬起頭來,質問,“孤夜白,你講不講理?”


“到本王府上找你的,也隻有兩個可能,一種是千寂山,一種是皇帝!”孤夜白冷聲,大手壓著容靜的後腦勺,見她撐起了一點點,立馬又將她重重壓下去!


“啪!”


容靜果然又摔了,小臉摔在人家胸膛上,貼得緊緊的,都聽得到他強勁有力的心跳聲。


她氣急了,非常認真地說,“好,我不出去,你也別出去!都不出去!”


她就不信對方針能把門踹塌了!”


可誰知,容靜這話音一落,陡然“轟”一聲,外頭的人真在踹門!


孤夜白的臉色驟變,眉宇間如風雲匯聚般,聚滿了怒氣!


外頭到底是什麽人,好大的膽子,敢登堂入室來踹陌王府的門!


聽得出來,這個人的腳力不是一般的好,這麽踹下去,門真的會塌的。


“不成!我出去,我保證給你撐半個時辰的時間!”


容靜當機立斷,冷不丁就掙脫開孤夜白的手,總不能讓人踹門進來,看到他們倆都在吧?最關鍵的是不能看到孤夜白在。


她身影一掠,就到了門邊,可誰知,孤夜白隨即追到,落在她背後,一手按在門上,一手整理衣裳,一身黑衣。


這家夥!知不知道隨便動的話,傷口會裂開的!


容靜眼底閃過一抹憤怒,猛地轉身過來,正要開口呢,卻發現……他高大傲岸的身軀,幾乎能將她完全納入懷中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