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3喜歡(1/3)

容靜又惱又無奈,不悅地瞪了孤夜白一眼,便收斂心思,開始下針。


針尖先刺入,隨即是針體,最後是針頭,整個針穿過皮肉,同時也把線帶過去,這是第一針!


孤夜白的臉色瞬間煞白,他倒抽了一大口涼氣,卻還是硬生生將這一針疼痛壓了下去,豆大的汗水止不住從兩鬢滾落,然而,即便如此,他唇畔的弧度卻還是擴大了,如花綻放般妖冶絕美,充滿了神秘的野性。


一針下,容靜沒敢看他,默默地加快了動作,一針起一針落,每一下都是從血肉中穿針引線而過,每一針都是一記無法言喻的疼痛!


試試想象下,針線在血肉之中緩緩穿梭的感覺,都禁不住毛骨悚然呀!


可是,這個男人卻一聲都沒吭。


漸漸的,容靜發現了異樣,竟聽不到孤夜白的聲音,這種比生孩子還恐怖的疼痛,至少呼吸聲該變了呀,可是,為什麽連呼吸聲都聽不到?


她似乎想了什麽,臉色一白,猛地抬頭看去卻發現孤夜白依舊還在看她,眸光溫軟,衝她柔柔地笑。


這個男人,竟還能笑得出來?


容靜鼻子莫名地一酸,生平第一次看到別人笑,自己就想哭。


她急急別過頭去,盡量讓自己不分神,繼續手中的工作。


她也是愛笑的人,所以,她很清楚越是笑,便越是痛。


他們,原來是同一類人呀。


幸好傷口不很大,很久便縫合好了,上藥,包紮,一切做得幹脆利索,專業嚴謹。


有了一邊的經驗,另一邊取針便快多了,整個過程,容靜都沒有再看孤夜白,爭取速戰速決,不讓他疼那麽久。


終於,兩個傷口都處理好了,包紮結束,容靜滿頭大汗,這才呼出了一口濁氣,“你不疼嗎?”


孤夜白搖了搖頭,緩緩幽幽地吐了一口濁氣,“習慣了。”


習慣……


忽然之間,容靜的心猛地揪緊了,一直覺得這個男人高高在上,高貴完美得如同神祗,很不真實,卻不曾想過他也會有那麽一麵。


那麽雲淡風輕地一句“習慣了”,承載了多少不為人知的痛疼呢?


容靜抬頭看去,孤夜白正好起身坐起來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