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3喜歡(2/3)

“你別動!”容靜急了。


“別動。”他幾乎是同時出聲,聲音柔得都可以將人融化了。


深邃如潭水的眸光那麽淡然,卻又溫軟,猶如一泓心泉,令人容靜無法自拔。這刹那,容靜的心,無法控製,砰然而動!


他伸手過來,輕輕撩起她不知何時掉落的發絲,溫柔地替她挽到耳後,手指輕輕掠過她圓潤的耳垂,立馬惹來一陣顫栗,如同電流一般,從耳垂處流向四肢百骸。


這個男人,擁有令全天下男人崇拜的實力;這個男人,擁有令天下女人瘋狂的資本;他竟會如此溫柔!


他的手,並沒有放下,而是扯著袖口,替她擦汗,額頭,臉頰,鼻子,唇上全都是一層薄汗。


認認真真擦幹淨了,他才淡淡笑開,“靜大夫,辛苦了。”


咳咳!


被溫柔美男迷暈了的容靜總算回過神來了,她有些慌亂,連忙道,“你趕緊躺著,傷口剛縫好,不能亂動的,待會出血就麻煩了!”


孤夜白乖乖地躺下,很認真,“針取出來就算數,明日我會把推薦信送到你手上的。”


“喂,我的是為你的身體著想好不好?”容靜不會地說。


這話一出,孤夜白的眉峰便挑了起來,正要開口,容靜立馬改口,“你不給我也會討,你休息下,半個時辰裏一定得把天靈穴衝破了。”


說著,便避開他有些炙熱的目光,處理剛剛用過的針線和匕首,一會兒孤夜白衝破天靈穴的時候,必定會牽動傷口,她也不確定會牽動到什麽程度,還是有備無患,最壞的事情,就是重新再縫一次。


然而,孤夜白卻看著她的後背,唇畔的笑意越來越濃,心情似乎不錯。


“容靜!”他喚了一聲。


“休息!”容靜懶得理睬。


“我喜歡很你認真的樣子。”孤夜白並不避,剛剛那種感覺很清晰,也很強烈,就是喜歡。


這話一出,容靜的心跳都險些停掉。


隻是,她也分不清楚這個家夥到底是玩笑,還是……好吧,她自己都無法相信堂堂陌王會喜歡一個帶球的女人。


一切不以在一起為目的的表白,都是耍流氓!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