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1居然用刀子(2/3)

,孤夜白卻一把拉住她的手,眸光柔柔地笑道,“很適合你,我喜歡你這麽穿。”


心裏這麽想,就這麽說出來,隻是,這話……容靜怎麽聽怎麽覺得別捏,下意識掙開了他的手。


親,讓不讓人愉快的歡笑了,別玩曖昧好不好?


容靜回過頭來,決定和孤夜白攤牌,這家夥打從從城外回來至今,就怪怪的,雖然他從長孫紫夏手裏救了她,那也是應該的吧。


雖然他答應給她推薦信,但她得替他取針呀。


他們之間,還沒好到可以開這種玩笑吧?


當容靜回過頭看過來的時候,卻瞥見一旁的小默默正賊兮兮地偷看他們。


而不遠處,陸長陵也正好奇地瞧著他們呢,容靜分別賞了個白眼,小默默立馬又乖乖地轉過身麵對牆壁,陸長陵抱劍跳到樹上,遠遠守著,一點嘀咕,“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女人!”


容靜繼續白眼過去,“陸長陵,你過來!”


咳咳,居然是命令的語氣。


可是,隻聽令孤夜白的陸長陵還真不得不趕緊過去,誰讓容靜現在是老大呢,隻有她能取出針來。


“聽憑吩咐!”陸長陵故作認真。


誰知,容靜卻是真的嚴肅,“陸長陵,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天黑之前我們就能出來,你記住,不管發生什麽事情,不管什麽人來,都不許打擾。但凡有人找,都說陌王不在,懂嗎?”


陸長陵被容靜的嚴肅震懾到了,立馬點頭,“明白!”


“小默默,再站一個時辰,不許偷懶!”容靜又交待。


小默默雖然乖乖地點頭,卻好哀怨地朝孤夜白看來,孤夜白沒出聲,隻是朝陸長陵使了個眼色,陸長陵便懂了。


交待好,容靜便和孤夜白進密室了。


密室裏,孤夜白發現容靜已經準備好了一切,冰涼涼的石台一旁,案幾上擺放著一小碟一小碟藥物,還有一些包紮傷口用的白紗布,然而,讓孤夜白不解的是,她居然還放了一盞油燈,一把鋒利的匕首。


這個女人,想做什麽?


那天看她從陳公公身上取出金針,也不過是幾個按壓手法就搞定了,不至於又是藥又是刀的吧?


“你要這些做什麽?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