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1居然用刀子(1/3)

孤夜白是喜歡簡單的人,討厭過多的胭脂水粉,濃妝豔抹。


他看得都有些愣著,容靜走出來,瞥了小默默一眼,小默默便老老實實地跳去麵壁。


“陌王殿下,昨晚多謝了。”容靜盈盈笑,那靈動的眼睛更好看了。


雖然和昨夜的緊張和慌張比起來,簡直判若兩人,但是,不得不說,這才她的正常狀態。


好吧,其實今早一起來發現自己居然睡過去了,她不淡定了好久,直到揪到小默默罰站,才平靜許多。


孤夜白看著他目光柔柔的,“傷口還疼嗎?”


容靜心頭微怔,下意識就避開了他的視線,“小傷不礙事,夏扶桑果然是好東西,手都好了,敢情明天後背也會好的。”


她說著,嘿嘿一笑,“那個,我沒衣裳過來,就用了你一件,不介意嗎?”


借衣裳?


孤夜白這才認真打量氣容靜的白裙,好眼熟的!


容靜這一身拖地長裙,不正是他的白袍嗎?


這個女人居然拿他的真絲白袍改良成了一件不規則的長裙,袖口、裙擺都是不規則的邊緣,真絲材質,因為這不規則而顯得更加飄逸,穿在容靜身上,也讓她整個人多了幾分仙氣。


孤夜白上下打量起她來,目光變得玩味而邪惑,剛剛還淡定的容靜忍不住心中打起鼓來。


這家夥什麽眼神呀?


雖然,她知道他從來都不喜歡讓人隨意碰他東西的,她也知道,衣服是非常私密的東西。


但是,她沒辦法,昨夜那衣裳沾了好多血跡,而且後背破了一個大窟窿,總不能讓她裹著棉被出來吧。


最可惡的就是小默默了,失蹤了一晚上居然還都不主動去找她,要不,她也能讓小默默回家去拿東西呀。


孤夜白不說話,就是玩索地看著她。


容靜半玩笑半質問,“怎麽,區區一件衣裳,陌王也介意?”


“介意,你現在就還給我嗎?”孤夜白打趣地反問。


“你!”容靜氣結,一貫的好脾氣好耐心,在他這裏,總是會破功。


“小氣鬼!”她不悅嘀咕了一句,轉身就要走,“等著,我去換了還你。”


隨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