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顧先生會來嗎(1/3)

黑衣人很聰明,可惜,卻不足以揣測到孤夜白真正的意圖,直到孤夜白逼近,一個虛招騙過他,一把揪住了他的蒙麵。


黑衣人才明白,這個家夥並非想切磋,而是想看他的真麵目。


火石電閃之際,黑衣人也揪住了孤夜白的蒙麵,誰知,孤夜白並無所謂,任由其揭下,而與此同時,他也揪下了黑衣人的蒙麵。


誰知,就在這刹那,黑衣人猛地低頭,居然拿腦袋狠狠衝孤夜白胸口撞來!


這種招數,確實出人意料,孤夜白硬生生地挨了一撞,而黑衣人則拿著從他臉色揪下來的蒙麵,迅速蒙在臉上。


正要逃,孤夜白已經一把抓住了他的肩膀,可誰知,黑衣人反應非常之快,就在孤夜白抓住他的同時,猛地一震,爆發出全身的內功,直接將孤夜白的手震開,迅速後退往枯井逃去!


孤夜白緊隨,速度明顯略快於黑衣人,俯衝過來,一腳橫在枯井口上,隨即往上踹去,黑衣人被要跳入,見狀不得不閃,和井口擦肩而過,落在一旁。


孤夜白立在井上,冷眼睥睨他,高高在上尊貴得如同夜之王者,黑衣人看著他,眸中震驚難掩,沒想到會是他,陌王。


“本王,有資格治你顫闖的罪吧?”孤夜白冷冷質問。


這家夥居然能和他打成平手,雖然他內功隻有五成,但是元氣不損,武功也基本能維持在原本七成的水平,如此看來,這個黑衣人的武功也有他的七成,不差呀!


至少比容靜遇到的那批高手還厲害很多。


“陌王殿下,在下不過是閑來無聊,隨處逛逛,萬萬沒有冒犯之意,你又何必那麽小家子氣追究呢?”黑衣人笑著,雖然沒有劍拔弩張,可話中卻也不善。


“隨意逛逛,就能從枯井裏逛出來?”孤夜白說著,冷哼一聲,“你不僅擅闖皇宮,而且顫闖容家,哪一條罪,本王都不會放過你!你到底是什麽人?”


這話一出,黑衣人眼底閃過一抹冷意,終於沉聲,“容家的事,與你無關!”


說罷,直接放棄枯井這條出路,轉身就走,他賭,賭孤夜白會顧忌這裏有通往容家的密道,不想牽扯容家,不會禁衛軍,否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