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7他是什麽人(1/4)

孤夜白等容家那密道的消息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,今日,終於有了動靜。


雖然呂太後宮裏的東西已經送出去了,可是,他依舊好奇打通密道的人是誰,到底是不是和他一樣奔著那東西去的,又怎麽會知道那東西在呂太後手中?


或許,他是衝的別的東西去的吧。


孤夜白看了容靜一眼,便起身出門,臨走心細地替她拉好了窗簾。


見陌王出來,陸長陵的神色複雜起來,他剛剛可看到容靜睡在裏頭呀,這兩個家夥做什麽了?


“容家那邊什麽情況?”孤夜白低聲問。


“看到有人進入密道,至今還沒有出來,想必就去了乾坤宮。”陸長陵如實稟告,轉而猜測,“陌王,難不成那家夥不知道東西已經被我們送出去了?”


孤夜白那日盜走乾坤宮西華院的那東西,呂太後翌日就發布消息,鬧得江湖上風風雨雨,人人都在追查那東西的下落。


那東西,不是別的,正是天下十大寶物,排行第一混血明珠,是一顆隻有小孩子拳頭那麽大的夜明珠,卻每逢夜明之夜就會漸漸變成血色,猶如明珠中發生了嗜血殺戮,從內往外染血出來。


傳聞這顆混血明珠中藏著世界最狠毒恐怖的武功,堪稱無敵,隻是,要打開這顆明珠並不是那麽簡單的事情,然而,不管是江湖上,還是朝堂上人,都還是人人趨之若鶩。


孤夜白也是偶然的機會知曉這東西在呂太後手中,當初皇帝年紀尚且,呂氏掌權的時候,有人獻給呂太後的。


孤夜白盜走混血明珠看似輕鬆,可實際上他花費了整整六年的時間,六年前他因走火入魔,元氣大傷,幾日闖入都不能得走,反倒被滿宮的太監圍攻。


他隻能利用上官浮萍,潛伏在呂太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