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2讓我來!(1/2)

今夜是王子橋的大婚之夜,容靜再忙,也得給沁姨的麵子,何況,她下午離開的時候也沒有跟沁姨打聲招呼,沁姨會擔心的。


容靜和小默默到了王家,喜宴才剛剛散去。


先有陌王,後有皇帝,這兩尊大神捧場,王家今夜這場婚禮,可謂是帝都名流貴族婚禮中,史無前例的熱鬧,風光。


據說,就連太子都親自來道賀。


喜宴結束了,可是沁姨還在忙著,容靜跟她找了個招呼,就說幾句話就不打擾她了。


此時,母子倆又坐在屋頂上,遠遠地看著沁姨,對沁姨突然有種陌生的感覺。


小默默有些傷感,“娘親,沁姨是不是要離開我們了?”


“沁姨有自己的兒子要照顧,以後,還會有自己的孫兒呢,當然不能和我們在一起了。”


容靜一把將小默默擁入懷中,繼續又道,“就像娘親有你,一樣的道理的。”


小默默點了點頭,“娘親永遠都不會離開我的。”


容靜寵溺地捏了捏他的小鼻子,笑道,“廢話!”


“娘親,你說爹爹會不會比神仙叔叔好呢?”小默默認真地問,從了密室,他就糾結這個問題糾結到現在了。


呃……


容靜腦袋落下一道黑線,最頭疼的就是這個小家夥問起爹爹的事情,因為,一問便是沒完沒了,容靜又不想騙他,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麽回答。


於是,容靜又了一句萬用的話,“你覺得呢?”


“不知道耶,萬一爹爹和神仙叔叔一樣好,我會很難過的。”小默默很誠實。


“那說不定爹爹比神仙叔叔還要好呢?”容靜問道。


小默默嘟起嘴,一臉失落,“那我也會很難過的。”


咳咳!


“容默,你這樣想,你親爹會很不高興的!”容靜連連翻白眼。


小默默也跟著翻白眼,“誰讓他不出現呢?”


他說著,連忙從娘親懷中翻身起來,“娘親,神仙叔叔對我們那麽好,你為什麽要騙他?”


“哪有?”


“有!你一定是騙他說你去求皇帝了,他才會那樣問。”小默默認真地說道。


“小孩子不懂事,別亂說。”容靜教訓道。


“娘親,你有問神仙叔叔為什麽突然回來嗎?”小默默已經轉化為好奇寶寶模式了。


“回去吧,累死了!”


容靜避開話題,起身要走,小默默卻將她拉回來,“娘親,說不定神仙叔叔是為幫王家才回來的,而且,還受傷了。”


容靜用一個手指頭頂住小默默的腦門,“你的想象力不要那麽豐富好嗎?”


“娘親,你不覺得我們現在需要一個能夠保護我們的大男人嗎?我覺得……”


小默默的話還未說完呢,容靜立馬拉下臉來,轉身離開。


小默默連忙追上去,也沒敢再問了,他知道,他要再問下去,娘親一定會踹他的屁股,把他踹回容家去的。


於是,他屁顛屁顛的跟上,小心翼翼地伸出小手去拉娘親的手,可是,娘親走得太快,他拉了好幾回都沒拉住,反倒是最後,娘親一把拉住了他。


於是,母子倆不計前嫌手拉手好朋友地往陌王府去,然而,還沒走多久,一道道黑影就從他們周遭如同竄出來,全是黑衣蒙麵人,手裏慌著白亮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