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1炸毛的陌王(1/2)

陸長陵喜歡長孫紫夏,那是整個師門都知道的事情,然而,孤夜白對長孫紫夏到底是什麽態度,整個師門就隻有陸長陵清楚,畢竟他們三個自小玩到大。


雖然孤夜白的拳頭沒有直接打在陸長陵的臉上,可是,他的拳風足以傷人,這個男人,即便隻剩下五成內功,拳頭卻依舊硬得可怕。


臉頰生疼,讓陸長陵清醒了三分,麵對怒意滔天的孤夜白,他遲疑了片刻,終究還是選擇了沉默。


然而,孤夜白卻冷聲,“想清楚了再回答我,否則,你回千寂山去。”


一聽這話,陸長陵便忍不住了,“師兄,我六歲的時候,你趕我走,我沒走,現在我也不會走!”


“你好好想想吧。”孤夜白的語氣還是冰冷著,轉身便出門。


陸長陵頹然跌坐下去,良久良久都一動不動。


孤夜白出密室的時候,天已經完全黑了,一出門便找容靜,得知容靜要去王家看看,他才放心,淡淡道,“備馬車,我要進宮。”


然而,就在他換了一身幹淨的宮裝之後,宮裏的薛公公來了。


薛公公是皇帝麵前的大紅人,越是紅的人,越是出宮難,因為好多雙眼睛盯著呢,一露麵便會讓人想到皇帝。


一般情況下,薛公公有事都是差心腹的小太監過來稟的,他可難得過來。


帶路的侍衛都納悶著,薛公公親自來,一定是宮裏出了大事了吧。


薛公公一到客堂門口,一想到陌王憤怒的樣子,禁不住打了幾個寒顫,怕呀!


陌王可從來都不好脾氣的人,交待的事情沒辦好,那後果可不是一般的嚴重。


薛公公在門口止步,心驚膽戰的,恨不得掉頭就跑。


“薛公公到了嗎?”


屋內,傳來陌王低沉的聲音,薛公公一個激靈,不得不硬著頭皮進去。


一進門,孤夜白的聲音又傳來,“把門帶上。”


薛公公都快哭了,顫抖著手,好不容易才把門帶上,吞了吞口水,勉強冷靜,朝內廳走進去。


廳內,孤夜白坐在高大宏偉的主位上,一襲難得的黑袍的,神秘而又霸氣,如同夜的神祗,俊容冷肅。


“屬下參見陌王殿下。”薛公公連忙跪下。


“免了,容靜怎麽進宮的?”孤夜白開門見山,他本打算入宮,為的也是這件事。


其實,和容靜拉鉤的時候,他就想問了,隻是想了想,不想跟那個女人吵,便忍了。


一聽這問,原本要起身的薛公公立馬就又給跪了,“陌王殿下恕罪!恕罪!是皇上讓奴才去宣靜夫人入宮的,皇命難違呀。奴才能做的就是親自把靜夫人接到宮裏,又親自把她送到家門口。”


薛公公確實有心了,入了宮,多少意外,那天如果不是他陪著,想必皇後也不會那麽輕易讓容靜走。


“進宮做什麽?”孤夜白的聲音又沉了三分。


“去……去……”薛公公支支吾吾了起來。


“說!”孤夜白怒聲,很不耐煩。


“去花容亭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