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她尋求的靠山是(1/3)

龍空集團中,除了三大財團的家族式運營之外,黑暗勢力和光明勢力都是真正依靠實力說話的地方,尤其在黑暗勢力裏,更是出了名的強者為王。


容黑暗勢力的尊者,夜尊,親自規定,黑暗勢力所有產業的大人,都必須五年考核一次,考核的辦法就是競選,競選考核的題目和所負責的行業有關,是夜尊親自出的題。


但是,要參加競選是需要資格的,如果沒有舉薦信,則必須是黑暗勢力中,本產業裏的人才有資格參加。


容靜早就打聽過了,黑暗勢力裏有一個黑暗鏢局,做的也是高端的買賣,不同於保安鏢局做貴族圈買賣,黑暗鏢局專門接手那些超高難度的保鏢工作,甚至,會涉及到帝國之間的軍火,糧草買賣。


而且,黑暗鏢局在黑暗勢力中所占的分量,不是一般的大。


如果能拿下這個鏢局的大人位置,容靜相信,哪天東靖皇帝邀她,她都可以有底氣不去賞臉。


上一回,就孤夜白和盜門夜大人的交情看,想弄到一張舉薦信,應該不是什麽難事。


一聽容靜這話,陸長陵的臉色便變得怪怪的了。


而孤夜白挑眉看著她,唇角藏著若有若無的淺笑,似乎剛剛劍拔弩張,針鋒相對都不曾發生過,氣氛漸漸地變得輕鬆。


“你想進入龍空集團黑暗勢力?為何?”


容靜亦笑,透著些許苦澀的自嘲,“不會做人,得罪的人太多了,今兒個又把千寂山九小姐給開罪了,陌王殿下總不能留我們母子在身旁一輩子吧?”


回想起剛剛她誤會了這家夥要留她一輩子,容靜唇角的弧度忍不住又揚起,這誤會,確實好笑。


誰知,孤夜白饒有興致地笑起來,“如果靜夫人願意,留一輩子也無妨。”


有了前車之鑒,麵對這種類似表白的話,容靜隻會翻白眼,“罷了,孩子他親爹可不答應。”


這話一出,小默默最先糾結起來。


親爹呀!


親爹和神仙叔叔之間,貌似他一直都沒有做過比較呀!


這是一個非常糾結的命題,小默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