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怒,關你屁事(1/3)

你封死本王的穴道?


就衝孤夜白這句話,容靜便心中有數了,這家夥小時候一定是被人暗算了,至今都還不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呢。


“不是我,是別人,而且我敢百分百肯定是在你十歲之前,能在你身上神不不知鬼不覺幹出這種事情的人,不多。”


一提及自己的專業,容靜總是很自信,她話中有話。


聽到這話,躲便在一邊的陸長陵和小默默也都連忙衝出來。


“容靜,你什麽意思?”


“娘親,你是說千寂山的人暗算了神仙叔叔!”


陸長陵和小默默幾乎同時開口,其實不用容靜提醒,練武之人都清楚,要不知不覺封住一個人的穴位,那必定是非常親密之人,在內功的修行上有很深的交集,才會有機會的。


孤夜白眼底閃過一抹陰狠,冷冷道,“容靜,你憑什麽這麽說?”


“你但凡重傷之後,要動用大量內功自救的時候,還有,你的內功修行即將有大的突破的時候,是不是就會出現氣血逆行,走火入魔的情況?”容靜認真問。


這話一出,孤夜白和陸長陵相視了一眼,皆是震驚!


這個女人說得一點都沒有錯,上一回他走火入魔,是因為內功有跨度非常大的突破,而這一回,而是因為重傷。


“容靜,你……”


陸長陵正要開口,卻被孤夜白打斷了,示意大家進密室說。


容靜分明都聽到他拳頭握得咯咯響的聲音,這個男人很憤怒。


容靜想,她一句話便讓孤夜白相信,這家夥想必對千寂山早就有所戒備的吧。


天曉得他和千寂山到底是什麽關係呢,容靜狐疑著,跟著進入密室。


進入了密室,孤夜白本就陰沉的臉,越發的恐怖,就連小默默都有些害怕,躲到了娘親身後。


“容靜,我哪幾個穴道被封了?”他冷冷問。


自己的身體,自己當然清楚,他並不是沒有懷疑過,隻是,上一回走火入魔至今,七年的時間,他一直都在找,卻找不出身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