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怒,關你屁事(2/3)

體的異樣,隻能真當作走火入魔了。


沒想到,終究還是出了問題。


“腰部兩側,左右玄仲穴,肚臍附近,靈天穴。”容靜認真說。


“容靜,你沒胡說八道吧?這三個穴道從來沒聽過!”陸長陵不悅地插話。


不怪陸長陵,這三個穴道,就算是那些老中醫都未必聽說過,容靜笑了笑,挑眉看向孤夜白。


“我信你,繼續說。”


孤夜白這麽說,讓容靜很欣慰,不枉她剛剛那麽辛苦。


她淡淡地解釋,“這三處穴道是隱穴,醫術上不會有記載,唯有精通穴位之人才能找出來,這種穴道,就算你一輩子都不知道它們的存在,對你也不會有任何影響,但是,一旦被封死了……”


“一旦被封死,這輩子的內功修行便有上限,一輩子都隻能停留在一個水平上,而且,一旦重傷,隻有封鎖穴道的人救得了。


孤夜白眯起眼,在昏暗中,陰鷙得如同一尊複仇魔。


容靜心下暗暗佩服,這個男人果然聰明,一點就透,無疑,封死他穴位的人,想以這種方式牽製住他。


如果有人能牽製住陌王,那意味著什麽呢?


思及此,容靜都倒抽了口涼氣,這絕壁是一場大陰謀,而她,很榮幸地撞破了。


一想到幕後之人極有可能是長孫紫夏她家的人,容靜就覺得更加的榮幸。


她絕壁木有挑撥離間的意思,她是用事實在說話!


“陌王殿下,剛剛我不過是用針強行壓住你逆流的氣血,不過是權宜之計,治標不治本,而且……”


容靜說著,連自己都心虛。


“說。”孤夜白冷聲。


“而且……這種辦法會完全牽製住你,如果我沒有估計錯,現在的你,隻剩一半的內功。”


容靜這話一出,陸長陵陡然拍案而起,“容靜,你好大的膽子!”


孤夜白眯眼朝她看過來,“容靜,你的意思是,你牽製住了本王?”


容靜並不畏懼,笑著說,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