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5小默默萌萌噠(1/2)

小默默的出現,讓所有人都很詫異,孤夜白看著小默默黑白分明的眼,一時間都不知道如何回答。


小默默好較真,倔強地要一個答案,“神仙叔叔,你說,你是不是欺負我娘親了?”


誰知,就在這時候,驚呆著的長孫紫夏一摸到臉上血,便瘋了一般尖叫起來。


血?


毀容了嗎?她可是龍空大陸第一美女!


天啊!


她都顧不上在孤夜白麵前的形象,瘋了一般朝小默默撲過去,“你這個野種,你敢傷我的臉!”


容靜本惡心著,不想理睬這幫人了,想拉小默默離開,隻是,聽到長孫紫夏這一聲“野種”,她便怒了。


將小默默護到一旁,右手狠狠一揮,便是漫天的金針,如針雨便飆出去。


長孫紫夏始料未及,都來不及躲,幸好陸長陵有所防備,一腳將她踹到一旁去。


長孫紫夏自覺狼狽,連忙爬起來,正要罵陸長陵,卻發現陸長陵腿上,被紮了一排金針,一字列開,至少二十枚。


這個女人,果然不簡單。


容靜也看去,眸光掃過一旁陰晴不定的孤夜白,冷聲道,“今日誰幫她,我滅了誰!”


雖是孤兒寡母,但他們從來都不是好欺負的主,“野種”二字,是他們的禁忌!


長孫紫夏被容靜散發出來的殺氣震懾到,居然有些心慌,隻是,她很快就忽略掉。


即便她很有自信可以打過這個女人,但是,她才不會笨到跟這個女人打,夜白還在她身旁,她自然要尋求夜白的保護,她並非不著急她的臉,而是她知道孤夜白手上有一株名喚夏扶桑的藥草,十分珍貴,可止血生肌去疤,必能讓她的臉一點傷疤都沒有。


於是,她捂著臉,哭哭啼啼地站到孤夜白身旁去,傷心得一副我見猶憐的模樣,“夜白,你看我的臉……要是留疤就毀了,我還怎麽回去,我爹娘知道了,一定會生氣的。”


孤夜白瞥了她的傷口一眼,冷冷道,“陸長陵,馬上帶紫夏去找大夫。”


“我不走!”


“不許走!”


長孫紫夏和容靜同時出聲,都寸步不讓。


“我說過,今天誰護她,我就滅了誰!”容靜冷聲,自己的事情尚且會隱忍,但是傷害到小默默,她絕對不忍。


長孫紫夏嗚嗚地哭起來,挽住孤夜白的手臂,“夜白,你看她,傷了人還那麽囂張,你要替我做主呀!嗚嗚……我的臉怎麽辦?”


孤夜白不著痕跡地掙開她的手,惡狠狠地瞪了陸長陵一眼,陸長陵嚇得臉色鐵青,連忙上來拉長孫紫夏,“九師妹,臉重要,咱們趕緊走吧,萬一耽擱久了,真會留疤的。”


小師妹還要,千寂山那對夫妻可是大麻煩呀。


“不走,夜白要不幫我報仇,我就任由這張臉毀了。”


這不是變相的威脅嗎?


陸長陵倒抽了口涼氣,小師妹這是怎麽了,她很清楚師兄對討厭被人威脅的,尤其是女人呀。


他連忙使勁拉開長孫紫夏,誰知,就在這個時候,容靜動了手,接連好幾道金針鏢過來,長孫紫夏一把掙開陸長陵的手,拔劍一掃全擋回去,她豁出去了,就算夜白不動手,她今日就算用左手,也要收拾這個女人。


隻是,她才剛拔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