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4堵心生悶氣(1/2)

一室寂靜,唯有持續不斷的敲門聲,然而,屋裏的人早就忽略了。


容靜一動都不敢動,乖乖地被欺負在某人身下,心跳噗通噗通地狂跳,腦海一片空白,不得不承認,她生平第一次這麽害怕過。


自己要是再動一下,會不會就被這個男人吃掉呢?


孤夜白也不動,他需要一些時間來平複,也需要一些時間來恢複力氣。


於是,兩人一上一下,各懷心思,就這樣僵持著。


他的額頭抵在她下頜處,她分明可以感覺到他炙熱的鼻息吐在她脖頸之間,癢癢的,熱熱的,有種說出來的酥癢感。


隨著僵持時間越來越長,容靜緊張的心情也漸漸平複了下來。


“喂,你可以起來了。”她低聲怯怯地說。


“誰讓你進來的?”孤夜白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,淡淡地問,聲音還透著些許沙啞。


“陸長陵說你找我過來救你,你們主仆倆怎麽回事呢?”容靜不悅說,一邊推他,可惜推不動。


“你又對我下針了?”孤夜白問道。


“暫時用針強行控製住你的氣血,不是長久之計。”容靜淡淡道,沒有放棄推他。


孤夜白任由她推,冷笑了笑,“你的醫術確實不錯。”


“不必誇我,也不用感恩,放開我就是最好的報答。”容靜沒好氣說,實在撼動不了他,隻能作罷。


“我沒說要報答你。”孤夜白抬頭頭來,玩索的視線掠過她的唇齒。


如此一副伶牙俐齒,究竟是何滋味?


“知恩不圖報,沒好報。”容靜可毒舌得很。


“本王幫了王家一回,抵掉了。”孤夜白淡淡道,語氣裏透著不悅。


誰知,容靜卻冷笑起來,“我求你幫忙,你可沒答應,好意思現在來討恩情?”


“所以,你去求皇帝了?”孤夜白陡然冷聲。


求?


這家夥當她是什麽人了,她是會輕易求人的人嗎?是隨隨便便到處求人的人嗎?


見容靜不回答,孤夜白莫名的煩躁,又問,“所以,你也去跪求皇帝,讓他送禮?”


跪求?


跪求他一次,他真以為她有那麽卑微嗎?


這話一出,容靜徹底怒了,沉聲道,“是又怎麽樣?陌王殿下,我們不是很熟吧,還不至於熟悉到我事事都要跟你報告吧?放開我!”


孤夜白眸中閃過一抹冷冽,一把攫住容靜的下巴,“你……”


正要說,容靜卻隨手打開,不悅道,“陌王殿下,你幫王家的,沒親口答應過我,我不認。至於我求誰都與你無關,我隻告訴你,我永遠都不會求你了。”


孤夜白一臉風雨欲來,心莫名其妙堵得好難受,一身的傷全是因為要趕回來,現在這個女人居然跟他說,永遠不求他了。


正愣著,容靜一把推開他,“陌王殿下,上一回劫持案的事情,我謝你,這一回我救你,就當是抵了。日後找我押鏢,現錢現請,我們不熟!”


劫持案她還感激他,答應替他免費押一趟鏢呢?如今,所有人情都還清了,互不相欠。


容靜說罷,轉身便要走,氣得把他身上的三處穴位都給忘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