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1來頭不小(1/3)

千寂山的長孫紫夏,在武林裏也算是響當當的人物,她六歲那年,因為在十招之內打敗了一個中年劍客,而聞名武林。


劍,可相當於是她的命呀!


今日,她最珍貴的劍,孤夜白親手送給她的幽藍寶劍,居然被這個女人踩在地上!


長孫紫夏徹底怒了,再也不掩飾,眸光殺氣騰騰,抽出陸長陵的佩劍,直刺容靜而去。


速度之快,令人猝不及防,容靜都始料未及,沒有完全躲過,衣袖被削去了大半!


隻是,就在容靜閃躲的時候,三枚金針悄無聲息打出,就打在長孫紫夏的手臂上三個穴位,當長孫紫夏還要提劍的時候,她才發現自己的手沒力氣了。


如果是訓斥,長孫紫夏還是躲得過的,隻是,她太輕敵了,沒想到容靜在閃躲的時候會出手。


“哐當!”


又一聲,又一次長劍落地,“我的手!”


長孫紫夏嚇得臉色慘白,“我的手!容靜,你把我的手怎麽樣了!你說!”


容靜的針是那麽隱蔽,長孫紫夏都不知道自己被怎麽了,撲過來徒手要打。


容靜側身而躲,“長孫小姐,你真會說笑,明明是你要我的命,現在卻問我把你怎樣了?我一個押鏢的,能把你怎麽樣呀?”


她說著,朝一旁臉色複雜的陸長陵看去,“陸侍衛,你可得作證,我剛剛沒碰到她吧!”


陸長陵雖然沒有看到容靜出針,但是也猜得到。


他連忙朝容靜使眼色,讓她趁機進密室。


誰知,長孫紫夏卻怒聲,“陸長陵,我以千寂山九小姐的名義命令你,殺了她!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驚了。


千寂山?


這個小師妹居然是千寂山九小姐,長孫……紫夏?這個名字在武林響當當的,和百裏秦川都有的一拚,她當然聽過的,何況,這個名字之前還冠上了“千寂山”三個字。


龍空大陸上各方勢力分為,一空二宮三山四方國。


一空,說的便是龍空集團;二宮說的是冰雪宮和炎火宮,三山說的是百空山,千寂山,萬滅山,四方國便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