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果斷白蓮花呀(1/2)

似乎是因為長孫紫夏的命令,侍衛才敢靠近密室,然而,一見這僵持的場麵,侍衛便著急了,連忙解釋道,“長孫小姐,是陸侍衛請靜夫人來救陌王的,陸侍衛就在裏頭呢,不信你敲門問問。”


一聽這話,長孫紫夏眸中掠過一抹難掩的震驚,陸長陵讓她來的,而且還要她救夜白,夜白允許了嗎?


夜白一定是暈迷了吧。這個該死陸長陵又不是不知道夜白的性子,自作主張什麽呀!?


長孫紫夏不僅僅震驚,而且很憤怒,仿佛自己專屬的特權被挑釁了。


她不可思議地緊鎖眉頭,脫口而出,“你說什麽笑話呢?她一個押鏢的女人,又不是大夫!她懂什麽?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先是一愣,隨便便樂了,得了,她果斷是遇到真正的白蓮花了。


就衝白蓮花這句話押鏢的女人,她就不走了。


容靜挑眉看去,突然撲哧笑出聲,“長孫小姐是吧?原來你認識我呀,知道我是押鏢的。既是認識,剛剛何必明知故問我是誰,這麽裝……”


容靜說著,故意鄙夷地由下而上打量了長孫紫夏一眼,才繼續道,“這麽裝,不惡心嗎?”


長孫紫夏這才發現自己露餡,惱羞成怒,直指容靜,“你!找死!”


“嘖嘖,被我發現你的惡心,就不裝了?想殺人滅口呀?”容靜再挑釁,試探試探這位仙女幾斤幾兩,也未必不可。


長孫紫夏一直都高高在上,是千寂山最得寵的女兒,從小到大,還沒人敢這麽跟她說話呢!這個押鏢的二手女人,囂張什麽呢?不給她點顏色瞧瞧,她還真把自己當一回事。


見兩人要動手,侍衛嚇壞了,顧不上一切,猛地敲密室的門,“陸侍衛!陸侍衛,你快出來!”


這一敲,門便瞬間打開了,陸長陵一臉著急,“容靜來了沒?”


誰知,話剛問完,便看到容靜和長孫紫夏在一旁,要打起來。


他立馬衝到兩人中間,正要勸呢,長孫紫夏拉住他的手臂,惡人先告狀,“師兄,她欺負我,她罵我還要打我!”


長孫紫夏說著,又指著一旁的侍衛,“還有他,說什麽你請這個女人來醫治夜白的。這不睜眼說瞎話嗎?”


陸長陵被長孫紫夏這麽一抱手臂,整個人都心神蕩漾起來,師門裏,何人不愛慕這個天仙似的小師妹呢?可惜,自小到大,她隻追著師兄跑。


幸好,他的理智還是清晰的,好聲好氣地勸說,“小師妹,是我讓她來的,師兄的情況很緊急,有什麽事情待會再說,先讓她進去吧。”


“你!”長孫紫夏鳳眸冷光乍閃,嬌怒道,“陸長陵,你自作主張讓她來的對不對?”


陸長陵下意識地點頭,隨即又急急擺手,“不不不!是師兄讓她進去的。是師兄!”


他說著,趕緊朝容靜使眼色,“靜夫人,趕緊進去,陌王等著你呢!”


容靜都沒動呢,長孫紫夏便厲聲,“站住!”


說罷,放開陸長陵,又一次攔在密室門口,“陸長陵,你騙人!夜白怎麽可能讓這種女人進他的密室!還不趕緊趕她走。”


陸長陵著急了,他也不知道小師妹會這個時候過來也,“小師妹,這麽大的事情,我可不敢做主。真是師兄讓她進去的,你趕緊讓開,耽誤了師兄療傷,你我都擔當不起不是?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