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勇敢地站出來(2/3)

王不給容靜麵子吧。容靜在陌王麵前,必定不像謠傳的那樣一直都是例外。


思及此,東方漣輕的膽子就更大了,“本夫人就是不認你!怎麽樣?”


王子橋眸中閃過一抹怒意,正要開口呢,誰知,一個熟悉的聲音從一旁傳來。


“笑話,天大的笑話!後繼的娘居然不認王家的嫡子,哎呦,難不成是自己生出兒子來了嗎?趕緊地,拉出了讓大夥瞧瞧!”


這話一出,在場的就連侍衛們都想笑了,東方漣輕立馬滿臉漲紅,赤裸裸的羞辱啊!


容靜狐疑著,怎麽聽怎麽覺得這話,很像自己說出去的呀,可是,她明明什麽都沒有說。


這聲音,這聲音不是沁姨的嗎?


容靜都嚇到了,正循聲看去,這個時候,昏暗的花叢裏又傳來嘲諷的聲音。


“還是……王家的規矩變了,隻人後繼的娘,不認嫡長子的呢?如果是這樣,我看王家還是改姓東方吧。”


沁姨說著,大步從花叢裏走了出來,看得出來她特意打扮了一番,身著一襲紫衣華服,高尊優雅又不失韻味。


一時間,所有人的目光便全會聚過來,就連東方漣輕都目瞪口呆,她當然認得沁姨,隻是覺得這個女人好像變了一個人似得,完全不一樣了。


其實,此時沁姨的一顆心非常忐忑,真真都快跳出心口了,可是,她還是咬著牙撐住場麵。


剛剛那些話,都是小默默在一旁教她的。


她從小默默口中得知靜兒和子橋來了王家,她便讓小默默帶她來了。


靜兒說了,要王家八抬大轎把她接回來,可是,她不想在等下去,不想在沒用地等兒子了,她要勇敢地自己回來,回來和兒子並肩站在一起。


沁姨永遠都不會知道,此時此刻,兒子見到她走出來,一身華麗,尊貴而驕傲地走出來的時候,有多麽多麽溫暖,多麽多麽欣慰,多麽多麽想哭。


娘親,回來了!


娘親,回來找他了!


這是天下每一個沒娘的孩子,心中最大的期盼呀!


東方漣輕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