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勇敢地站出來(1/3)

誰都沒有想到王子橋會在這個時候出現。


他不是被他父親氣跑了嗎?


突然會來得這麽巧?


容靜一直躲在暗處,當然是他們算好了時間把王子橋帶到這裏來的。


容靜知道大理寺今夜會抓人,正要出門就發現王子橋獨自一人坐在容家後門,低著頭,像極了個流離失所,無家可歸的孩子。


容靜原本以為還需要一點時間,他才會來找沁姨的,卻沒想到他居然立馬就來了。


誰知,當容靜問他要不要進屋去的時候,他卻搖頭。


他也不知道要去哪裏,不知不覺就到容家後門,於是,容靜便把他帶到王家來了,如果親生父親親口所說的,還不足讓他相信,還不足以讓他長大起來,反抗王家的話,那麽,現在,親生父親和伯伯的對話,總該激起他內心的鬥誌了吧。


為他自己,也為他娘親,爭一口氣呀!


見王子橋站出來,王督和東方漣輕便都慌了,王昭正要開口呢,誰知容玉瑤卻比他還心急。


“子橋,你終於來了!這個賤人說她不認你呀!


“子橋,伯母實話告訴你吧,你親娘好苦呀!你親娘當年被害得好苦了,全都因為這個賤女人!”


“子橋,這麽多年來,他們全都騙你的,他們誣陷了你娘親。你爹和這個女人通奸,這個女人想占有王家的一切,想當王家的當家女人,所以害了你娘!”


容玉瑤把責任全都推卸給了東方漣輕,哽咽不成聲,說得好像自己什麽都沒有做過似的。


王子橋心中有數,麵無表情,冷冷地看著四位長輩。


東方漣輕很傲慢,也不辯解,一樣冷冷地看著王子橋,眸中充滿了挑釁。


王督或許還會念點親情,她和王子橋之間可完全沒有血緣關係,她還盼著自己能生出兒子來,繼承王家的一切呢。到了那個時候,她也可以風風光光回東方家去炫耀一番,讓那幫人瞧不起她的人看看,她就算通奸又怎麽樣,一樣可以過得很好。


王子橋的陌王府門前跪了那麽久,容靜都沒有出麵幫他,這一定是因為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