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1坑某爹(1/2)

關於王家,容靜調查得清清楚楚,包括王昭和王督所在的吏部,最近的動靜,她都知道。


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嘛。


至於那個小三,東方漣輕,容靜更是查清楚了她的底細。


東方漣輕確實是出身雁城東方家族,是一個庶出的女兒,上一段婚姻因為她偷人被捉奸在床,而被丈夫所休,礙著她是東方家族的人,夫家沒有殺她。


她也沒什麽臉在家族裏待,便帶了一大筆銀子到帝都來,勾搭上了王督,擠兌了沁姨這個正室。


見容靜那震驚的表情,王督得瑟了,東方財團可不是一般的勢力,就連龍空大陸上的各個帝國,也都要給他們麵子呢。


“容靜,我給你一個機會,你去跟陌王求個請,讓他收回那句話。要不,這件事驚動了東方家族,大家就都不好看了!”


容靜心下冷笑,東方漣輕除了身旁有不少銀子之外,在東方家族其實早就沒有什麽地位了。


王督威脅誰呢?


她一臉不可思地問道,“姨丈,你是讓我去威脅陌王嗎?好可怕,我不敢呀!”


“你,你少胡說八道。容靜,東方家族是什麽分量,你自己掂量清楚了!”王督怒聲。


容靜刻意提高了嗓門,“東方家族是什麽分量,我清楚,但是,東方漣輕是什麽分量,我不清楚。你憑什麽為了一個狐狸精,休了沁姨,沁姨有什麽不好的?”


“你,你知道什麽呢?”王督不悅訓斥。


“我就知道東方漣輕是狐狸精,專門偷人的狐狸精!沁姨比她好一千倍一萬倍,沁姨為你付出那麽多,你居然在外麵偷吃,回家來還幫著大房擠兌沁姨,你還是個男人嗎?”容靜怒罵道,聲音非常大。


這一下子,也把王督激火了,他大聲冷笑起來,“她為我付出那麽多?嗬嗬,她付出什麽了?你去問問她,她當年付出什麽了?她的嫁妝,還不夠我往宮裏送個禮呢!除了生孩子帶孩子,她還能幹什麽?”


“那東方漣輕會什麽,她連生個兒子都不會!”容靜大聲反駁道。


“她會什麽?嗬嗬,她可以替我擺平所有麻煩,打點所有關係,我也不怕告訴你,我頭頂上這頂烏紗帽,就是她送給我的!”王督驕傲地回答,絲毫沒有男人該有的尊嚴。


容靜沒說話,裝做震驚的樣子,不可思議地看著人王督。


“怎麽?不相信?我再告訴你,如果不是這次太子失勢,吏部尚書的位置早就是我的了,我大哥都跟我爭不了!這一切都是東方漣輕替我打點好的,這些,林沁給得了嗎?下輩子她都給不了!”


王督果斷是得瑟過頭了,沒注意容靜眼中那一抹狡黠。


“所以,你不要沁姨,你勾結東方漣輕栽贓嫁禍,把沁姨休了?你還是不是男人呀?”容靜憤怒地質問。


王督冷哼一聲,正要辯解,誰知,就在這個時候,隔壁突然傳來一聲巨響,“嘭!”


似乎有人在隔壁用力地捶牆,王督嚇了一跳,戒備了,“怎麽回事?”


“是呀,怎麽回事呀?”容靜表情變得閑散,懶懶地問。


王督這才發現不對勁,隻是,已經晚了。


“嘭”一聲,門被踹開,王督猛地轉頭看去,隻見兒子王子橋就站在門口,雙眸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