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0第一次木有了(1/2)

真就是陌王寵出來的,如果不是陌王給了這個女人那麽多例外,這個女人第一次翻牆的時候,早就被亂箭射死了!


當然,陸長陵才不會跟容靜討論這種連他都解釋不清楚的問題。“沒聽到就算了,說吧,要幫你什麽?”陸長陵一邊說,一邊鎮定地撓癢,如果不是為了維護形象,他抓狂地狂抓了。


真他娘的癢呀!


容靜樂了,湊近低聲,“你去跟跪在門口那人說,陌王約他今日黃昏,在春滿樓雅座裏見。”


這話一出,陸長陵立馬憤憤地甩了三個字,“不可能!”


陌王是什麽人呀!


陸長陵跟著陌王那麽久,不管是左眼還是右眼,哪隻眼睛都從來沒見過陌王主動約人去喝茶的!


何況還是約門口那種……好吧,陸長陵都不知道門口那人是誰。


“不可能?”


容靜重複陸長陵的話,笑靨如花的臉立馬就拉下來。


“不可能!”


陸長陵再次強調,假借陌王的名義約人,這事情要被陌王知道了,他一定會被趕會師門去的。


“不可能?”容靜又確定了一下。


陸長陵認真點頭,一臉嚴肅。


“哼!”


容靜冷哼嗤之,居然轉身就要走。


陸長陵頭皮那個癢啊,即便是不狂抓,繼續淡定地撓下去也會把頭發撓破的。


他正要開口的,容靜回過頭來,好心提醒,“你不用去找大夫,我用的不是毒藥的,是穴位,沒有大夫能找出那個穴位所在的。”


赤裸裸的威脅啊!


容靜也覺得自己是個無賴,可惜,為了沁姨,她小無賴一次也沒什麽,其實也真是舉手之勞而已,說個慌,隻有她和陸長陵知道,又不會傳出去。


好吧,容靜這個女人在陌王這裏得到太多例外了,她壓根就不懂陌王邀約對於一個普通人來說,是多麽大的榮耀。


陸長陵氣得牙癢癢的,追上去,攔住容靜不讓走,“你!你不能這樣!”


容靜無賴到底,索性原地坐下,“我可以等到你答應我。”


言外之意,不會幫他解癢。


陸長陵氣炸了都,瞪著坐在地上的容靜,真心敗給她了。


“就這一次,陌王要追究下來,你得擔著!”陸長陵認真道。


容靜一下子跳起來,“沒問題,你不說我不說,他永遠都不會知道的!”


於是,陌王第一次主動約人的喝茶,就這麽被容靜不明不白地破了。


當陸長陵親自出門,低聲在王子橋耳邊告訴他時間和地點時,容靜已經走了,她錯過了王子橋當場傻掉的表情。


後來,據陸長陵說,王子橋足足愣了半個時辰才離開,當然,這都是後話了。


日落西山,人約黃昏後。


王督早早的就在雅座裏等著,他獨自一人來,並不知道東方漣輕已經約過林沁的。


他想了一天一夜,最後還是打算用苦肉計來哄騙林沁,讓沁姨保證不讓容靜插手他們的家務事。


對於林沁,他還是有十足的自信可以把她製得死死的。


“咚咚咚”


敲門聲傳來,王督大喜,站起來整理了一下衣裳,醞釀了一下情緒,堆出一臉憂愁來,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